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版本 您的位置:官网 / 版本

新版本S1赛季大爆料 武器皮肤开启时尚新纪元 弹弹堂运营团队 / 2017-06-12

  《弹弹堂手游》武器皮肤全新登录,S1赛季开启华丽时尚新纪元。《弹弹堂手游》全新版本推出12种武器限量珍贵皮肤,让弹友们在战斗中更加绚丽夺目!

  【S1赛季全新开启 参与战斗奖品送不停】

  《弹弹堂手游》S1赛季震撼开启,弹友们可通过比赛获得点数来提升自己的排位等级。在排位赛中弹友们参与战斗还会获得金币和随机皮肤碎片。皮肤碎片可以兑换成完整的史诗级皮肤。抓紧时间提升自己的段位吧,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全新武器皮肤登录 炫目多彩让你更具魅力】

  《弹弹堂手游》更新版本后将推出武器皮肤系统,玩家可以在武器界面选择武器来装备皮肤。在60级武器中有12款武器可装备皮肤,如沙漠之花、黑白家电、广场舞利器、星陨等。不同的武器皮肤所带的特效不同,在游戏界面中更加绚丽夺彩。  

  【霸气武器皮肤 实力与身份的象征】

  如此霸气的武器皮肤,可以在S1赛季中通过努力提升段位获得。拥有武器皮肤的弹友是强大实力与尊贵身份的双重体现:比如爱心回力标的炫彩武器皮肤就属于限量版的武器皮肤。将原来的白色翅膀转化为最为闪耀的金色,给原来看似平淡色调加上一点华贵。而聚力鼎的卓越皮肤则是将原来的小鼎转化为古铜色的大缸,原先缸内的白色砖块全部化为金灿灿的金砖。 

  新版本武器皮肤已经登录,看完以上介绍后有没有心动呢?全新的武器皮肤不仅在组队界面会显示出独特的皮肤特效,在战斗中也会大放异彩。想要拥有它就赶紧参加S1赛季的排位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