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版本 您的位置:官网 / 版本

精彩活动享不停 《弹弹堂手游》福利盘点 弹弹堂运营团队 / 2017-05-12

  《弹弹堂手游》开服了!各种开服好礼疯狂来袭。充值返利、月卡成长基金、多个开服活动都将带给玩家海量福利。想要钻石、金币、材料和各种珍稀时装称号的玩家,赶紧看过来吧!

  【充值巨惠】

  1、首充6元即送价值688点券雷霆礼包。

  首充6元,即送暴击神器,并且还额外赠送6个经验宠物,1688金币,68个一级强化石。可谓是人人都不可错过的首个大礼!

  2、首充返利

  不仅如此,首次充值,还有额外的返利赠送。在活动中心的首充返利界面,点开后前往充值界面,可以看到多个首充返利的档位。选择一个最合适的,可以获得最大化的收益。

  【省钱秘籍】

  1、月卡

  充值后,怎么花最划算?省钱就是赚钱!最为推荐的当然是必买的月卡,充值30元即可购买月卡,每天领取50钻石,一个月下来就是1500钻石,绝对的超值。

  2、成长基金

  花费999点券,可以购买成长基金。达到指定等级后,玩家可以领取钻石的返利。一共可以累积获得3000钻石,3倍返利,你不可错过。

  【开服狂欢】

  1、最高获得永久紫色时装

  开服狂欢一系列的活动,也是玩家不可错过的福利。开服狂欢7天里,每天都有任务,每天都有惊喜。幸运的玩家,做开服活动任务,就有机会直接开出紫色永久时装!更有超多的金币、强化石、钻石、海量成长材料,开服才有的福利,错过绝对后悔!

  2、排位、段位 飙升UP

  开服期间,排位、段位要力争在排行榜的前几名,可以获得橙阶宠物雷鸟、绝版称号等超值奖励。力争排位,你就是最强王者!

  3、消耗钻石 获得强化石金币

  开服期间,消耗钻石还有额外的强化石和金币返利。战力提升的同时,各种返利会让你变得更强!

  4、钢铁猛兽副本来袭

  全新的副本,钢铁猛兽也震撼来袭。各式防御型武器碎片,等你来拿。赶紧升级,去体验全新副本吧!

  每天登录,也都有惊喜等你来领。如此多的福利,还在犹豫什么?赶紧登录《弹弹堂手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