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养成 您的位置:官网 / 养成

找差距弥不足 属性页展示全面优化 达达 / 2017-12-04

  在近期的一次游戏更新中,《弹弹堂手游》全面优化了弹友们属性页的展示方式,新增熔炼、修炼、阵法等属性加成的详细情况。若是在游戏中遇到高属性对手,点开对方的属性页就可以详细展示出以上信息,迅速找到与高手间的差距,再也不用担心提升无门了!

  【属性一览】

  点开个人空间,转到资料页面,可以看到该名弹友的整体属性高低,完整覆盖了目前游戏内所有的属性属性,包括生命、速度、效果抵抗……通过对比,可以很直观地对比出与自身属性间的差距,究竟差在哪几项属性上,这样也方便自身对症下药,通过合适的方式寻求属性提升。

  【详细配置】

  由属性一览转到详细配置,可以看到该名弹友目前使用的游戏详细配置,包括武器、宠物、坐骑、宝珠,以及宠物阵法的搭配与魔法印记的修炼情况,统统都可以在这里看到。

  点开其中一项,就可以看到对应的详细信息。这里以武器为例,点击荷花鲤即可看到该弹友所使用的荷花鲤等级以及熔炼段位、熔炼技能。

  此外,本次更新还新增了宠物阵法与魔法印记的属性加成显示,通过宠物阵法界面可以直观地看到该名弹友的阵法搭配详情,阵法提供的总属性加成也会显示在阵法下方。可以看到,随着更多阵眼的开启与橙宠数量的增多,即便宠物不出战也可以提供极为强大的幕后属性加成,甚至相当于比普通弹友多携带一只满级橙宠在战斗。因此,阵法对弹友的属性高低影响十分大,有条件的弹友一定要把握好每次阵法钥匙活动,这样才能带来更强劲的属性提升。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近期更新中全面优化后的属性页展示情况,与之前相比各项数据展示不仅更加直观,也方便了弹友通过与其他人之间找差距的方式弥补自身不足。希望每位弹友都能在对比中逐渐变得更强、更优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