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养成 您的位置:官网 / 养成

最强橙宠PK 《弹弹堂手游》哔哔VS玄武全方位对比评析 达达 / 2017-11-20

  若说起当前风头最劲的橙宠,自然非玄武莫属,强大的技能可以直接吞噬所有buff效果并输出伤害。然而,作为最新上架推出的橙宠哔哔,是首个自带免坑技能的宠物,对热门的马桶埋人打法有比较明显的克制。可以说,这两只橙宠的实力各有千秋,究竟谁更胜一筹?下面就为弹友们详细对比二者的差异。

  【属性对比】

  首先对比攻击属性与速度属性:玄武的攻击为275点,在所有宠物中仅次于朱雀的300点攻击,位列第二,而速度属性则只比速度最快的青龙低5点。毫不夸张地说,玄武的攻击与速度属性在所有宠物中都是准一线水平。相比较而言,哔哔的攻击与速度两项属性都不算突出。

  其次对比生命属性与护甲属性:玄武的生命与护甲属性都整体偏低,但得益于其强大的“玄龟之甲”技能,防御能力丝毫不显弱势。哔哔的生命与护甲属性虽然与玄武相比略胜一筹,但加成效果甚至不敌同期的水、土精灵。

  【技能对比】

  玄武的技能“玄龟之甲”可为其提供强大的存活保障,在同一公共回合中按百分比承伤后可免疫溢出伤害,尤其在齐射模式中可有效避免被敌方集火而秒杀。此外,玄武的技能“噬身之蛇”则可以直接吞噬敌人的护盾、无敌等buff效果并造成高额伤害,配合玄武的高攻击属性,堪称嗜血人头收割机。

  哔哔的被动技“智能核心”可依据自身所剩生命值进行智能判定:生命值高于40%时所造成的伤害提升20%,经过百分比加成后其攻击力与玄武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但生命值低于60%时就会使受到的伤害降低20%,进一步巩固自身防御。另外,哔哔的主动技“能量爆发”可进一步提升被动技优势,且获得减伤与补血效果。

  【适用范围】

  综合来看,玄武的两技能相辅相成,配合其高攻低防的属性可谓浑然天成,不论是齐射赛还是排位赛都能有极佳发挥,有效避免一回合内被直接秒杀的情况出现。而哔哔的技能更偏向灵活化,尤其当血量控制在40%~60%时,不仅能保持20%的伤害加成,还可获得20%的减伤效果,使用技能后的免坑更是直接克制马桶的埋人打法,相当于省下免坑与血包两个道具栏的位置,更适合在目前以马桶排位为主的排位赛当中使用。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橙宠哔哔与玄武的一个全方位对比分析了,两只宠物的技能各有千秋,但从当前的游戏环境来看,依旧是玄武的实用性略胜一筹。

  全方位对比评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