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养成 您的位置:官网 / 养成

排位优选 S4赛季热门橙宠Top3推荐 达达 / 2017-11-17

  近期,《弹弹堂手游》S4赛季排位赛即将接近尾声了,伴随着全新橙宠哔哔的上架,热门橙宠排名是否会面临洗牌?快来一同了解下本赛季最热门的橙宠Top3吧!

  【No.1 玄武】

  虽然新上架的橙宠哔哔凭借富有特色的技能机制,在当前橙宠中占据了一席之地,不过放眼望去,当前的游戏环境依旧以玄武为主流。虽然玄武的防御属性偏低,但其技能“玄龟之甲”为其提供了强大的防御保障,按百分比承伤后可直接免疫溢出伤害,丝毫不畏惧充能后的家电、花盆必杀技。此外,其技能“噬身之蛇”更是可以直接吞噬敌人的护盾、无敌等buff效果,彻底攻破敌人防线并输出高额伤害。

  综合来看,玄武的属性偏向进攻,高速属性更是赋予其开局先手优势,技能“噬身之蛇”不仅进一步增强了玄武的进攻性,而且技能“玄龟之甲”也提供了很强的防御保障,两大技能相辅相成,赋予了玄武极强的适用性,可以搭配任意武器,也可以适应任意打法,自然是本赛季的橙宠首选。

  【No.2 哔哔】

  相较于玄武而言,哔哔的属性发育整体趋于平庸,没有特别突出的优势属性但也没有明显的短板属性。不过,哔哔最让人心动的莫过于其富有特色的技能触发机制,主动技“能量爆发”附加免坑效果,对本赛季热门的马桶埋人打法有很强的克制。使用技能的同时,还可将血量直接恢复至41%,这样就能同时发挥出其被动技“智能核心”的伤害加成效果,技能满级后相当于直接附加38%的额外攻击力加成哦,杀伤力还是非常惊人的。

  【No.3 白虎】

  正因为目前的游戏环境以高攻橙宠为主流,这就进一步带动了技能为防御类的宠物崛起,最明显的莫过于橙宠白虎,被动技“吸收”触发后可将受到的高攻伤害全部转化为生命回复效果,主动技“生命之泉”更是可以同时帮助范围内的友方回复42%的生命值,两大技能可有效保障在场存活。此外,白虎使用主动技时还会附加25点怒气,使用白虎配合马桶武器埋人,常常能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S4赛季的热门橙宠推荐,希望各位弹友能及时了解到这些变化,有针对性地做出应对措施,这样才能在S4赛季排位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