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养成 您的位置:官网 / 养成

新武器赤焰 第三期皇家宝箱首发 达达 / 2017-11-14

  伴随着《弹弹堂手游》每一期皇家宝箱的上线,弹友们都必定会为其中的限定稀有物品所吸引。不知不觉中,皇家宝箱活动第三期已经上线,这一期皇家宝箱又会带给弹友们怎样的惊喜?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活动规则】

  1、第三期皇家宝箱活动开启时间为:2017年11月10日5时至2017年11月20日5时。在活动开启时间内,弹友们可以通过抽宝箱随机获得各种珍贵奖励,包括展示出的萌宠出击等稀有物品。

  2、每次抽宝箱都必定获得皇家兑换币,可以在兑换界面兑换奖励。

  3、每天会有1次免费抽宝箱的机会,次日5点刷新。使用过免费机会后,每抽取一次宝箱需要消耗一把皇家钥匙,皇家钥匙可使用100点券购买,也可以使用1000点券购买10把皇家钥匙十连抽,中奖几率更高。

  4、需要注意的是,活动会在2017年11月20日5时准时结束,活动结束后活动入口会关闭,兑换活动也会同时关闭。所以弹友们积累足够的皇家兑换币之后,一定要记得兑换,别错过这波福利。

  【宝箱奖励】

  弹友每天都可免费开启一次皇家宝箱,每次开宝箱必出皇家兑换币,此外还有机会得到全新的英雄级武器——“赤焰”的武器碎片,有机会解锁获得只有在欧皇觅宝才会产出的稀有武器萌宠出击,以及5级强化石和4级宝珠。即便抽不出任何东西也不必懊恼,因为所获得的皇家兑换币依旧可以用于其他奖励兑换。

  【兑换商店】

  对于平民玩家来说,即便脸再黑,只要每天坚持抽宝箱,最终都可以顺利获得10枚皇家兑换币。究竟该兑换哪些奖励,相信每位弹友都有自己心中的一杆秤。

  与之前几期皇家宝箱活动相比,本期皇家宝箱商店只提供45级与30级自选紫宠蛋,对于刚入门的新手弹友而言依旧是不错的首选。而对于不愿投入太多点券的平民老弹友而言,本期皇家宝箱同样可获得不少的金币与强化石等资源奖励哦。

  如果你有一定的点券经济实力,仅需100枚皇家币即可顺利解锁英雄武器“毁灭者”,同时额外的2枚皇家币还可兑换毁灭者武器碎片用于武器突破升级。虽然暂时还无法升到很高等级,但收集毁灭者可为我们提供至少28点的生命值加成哦。此外,弹友们不仅可通过抽取皇家宝箱获得新英雄武器赤焰碎片,还可使用15枚皇家币兑换收集碎片,集齐90枚碎片即可解锁赤焰武器。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第三期皇家宝箱活动的玩法介绍,对于高V弹友来说这绝对是抢先入手体验霸气龙形武器“赤焰”的极佳机会,而对于不氪金的平民弹友而言,皇家兑换币也能用于兑换到不错的奖品,甚至有小部分欧皇弹友能直接抽取到萌宠出击哦,赶紧去游戏中试试自己的手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