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养成 您的位置:官网 / 养成

平民橙宠 《弹弹堂手游》朱雀搭配技巧 达达 / 2017-10-09

  在《弹弹堂手游》中,朱雀是开服后推出的第一只橙宠。虽然面临着其他几大橙宠的竞争压力,但朱雀依旧保持着最高攻击加成与不俗的生命加成这两大优势,而且是目前唯一一只平民通过努力可以得到的橙宠。所以今天为大家介绍,关于橙宠朱雀的一些搭配技巧。

  【培养指南】

  朱雀可通过抽取弹弹宝藏或者商店兑换获得,不过并不是所有弹友都能一发入欧直接抽中朱雀,这时就需要通过逐渐的资源积累进行兑换。合成朱雀需要50个碎片,每个碎片又需要112个黑人印记,即对应地需要56把幸运钥匙。

  弹友们可以多添加些活跃的游戏好友,每天互相赠送钥匙碎片来合成钥匙,再加上每天通过任务获得的钥匙,长此以往黑人印记的数量就可以逐步积累起来,直至最后成功兑换到朱雀!

  【武器搭配】

  虽然目前朱雀的实力并非所有橙宠中最强的,但对比同等级紫宠来讲,还是要略胜一筹的,技能“浴火重生”在关键时刻更是能起到逆袭翻盘的效果。那么在武器方面,朱雀适合搭配哪些武器呢?

  花盆作为绝大部分弹友都有的武器自然是首选,花籽的暴击伤害配合朱雀的技能“一击必杀”相得益彰,朱雀自身较高的生命属性加成也进一步扩大了花盆的优势。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可以搭配荷花鲤、萌宠出击,前者可清除敌人的所有护盾防御效果,充分打出朱雀应有的高输出,而后者则可以充分发挥出萌宠出击的散弹暴击威力。

  【宝珠搭配】

  围绕朱雀“一击必杀”的技能,黄色宝珠建议搭配攻击、护穿并辅以少量暴击、暴伤,蓝色宝珠建议搭配生命、护甲、失效,紫色宝珠建议搭配速度、护穿,如有条件还可以搭配高等级攻击宝珠,进一步增强朱雀的高攻优势。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橙宠朱雀的一些搭配技巧,如果你也想尽快拥有自己的第一只橙宠,就赶紧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