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养成 您的位置:官网 / 养成

宠物培养必备 《弹弹堂手游》宠物培养资源获取 达达 / 2017-10-09

  在《弹弹堂手游》中,宠物是与我们一同战斗的好伙伴,即便是未登场的宠物也可以通过宠物阵法默默为我们提供属性支持。因此,宠物的培养对于我们的游戏实力提升影响很大。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在宠物的培养过程中,那些用于培养的游戏资源应该如何获取。

  【宠物升级】

  获得宠物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提升宠物等级,宠物等级越高各项属性加成也会越强。而用于为宠物升级的经验宠获取渠道,主要通过每日的副本“战场试炼”即可获得,经验啵咕越稀有所提供的宠物经验也就越多,其中最稀有的经验天使足足可以提供1W点经验,除了在副本中会小概率掉落外,也可以通过欧皇觅宝等活动获取。

  【潜能激发】

  当宠物升至满级后,我们可以使用同等级宠物喂给主力培养的宠物,可以获得进一步的属性突破,使宠物获得更高的属性加成。也可以使用点券直接购买贪婪商店的潜能使徒,把它喂给宠物能获得更强的潜能激发哦。值得注意的是,贪婪商店内的商品价格会随着购买次数而增加,如果不是急需的话只需要每天购买一个逐步培养。

  【技能升级】

  宠物的强大之处不仅仅是属性方面的提升,宠物技能也时刻影响着战局。提升宠物技能等级,宠物的技能表现也会愈发强大。虽然紫宠可以通过喂同等级的相同宠物进行技能升级,但对于获取难度颇高的橙宠而言未免有些吃力。这时我们有两种渠道:其一是通过商店购买技能火魔,该资源只有在活动期间才限时推出;其二是通过公会的贡献商店购买技能恶魔碎片,每天限购买1次,收集30个碎片即可合成技能恶魔,不论紫宠还是橙宠都可使用技能恶魔进行技能升级。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中宠物培养所需的主要资源以及目前的获取方式,想要快快把自己爱宠培养长大的弹友们,千万别错过这些宠物培养的必备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