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养成 您的位置:官网 / 养成

60级紫宠对比 《弹弹堂手游》60级自选紫宠蛋如何选择 达达 / 2017-10-09

  在《弹弹堂手游》近期新推出的暗夜伯爵副本、皇家宝箱等活动中,弹友们可获得稀有的60级自选紫宠蛋,打开后弹友们可在火精灵、水精灵、土精灵、风精灵与血魔这五只60级紫宠中任选一只作为最终奖励。其中,哪只宠物潜力更大、更值得玩家进行培养?下面我们就进行一个综合的对比分析吧。

  【火精灵】

  属性:攻击+255、生命+850、速度+55、护甲+25

  技能:【灼热之体】有42%几率让攻击自己的对手陷入灼烧效果2回合,战斗开始自身行动前免疫冰冻。

  点评:除橙宠朱雀、玄武外,火精灵拥有60级宠物中最高的攻击属性加成,适合团队中的主输出队员携带。在自身行动前免疫冰冻(需要将宠物技能升满),对广场舞利器等武器有比较好的克制,不容易陷入被动。被攻击后有42%的几率让攻击自己的对手陷入灼烧效果,有利于收割残血敌人,而且配合血玫瑰这把高攻击武器会有极其不错的效果。

  【水精灵】

  属性:攻击+130、生命+1280、速度+70、护甲+25

  技能:【生命之水】回复42%生命。

  点评:除橙宠白虎外,水精灵拥有60级宠物中最高的生命属性加成,不论输出还是辅助都可以带水精灵这只宠物。其技能可以为自身回复生命值,只要把握好技能使用间隔和体力消耗,就可以携带水精灵的弹友就可以源源不断地获得血量恢复,特别适合高血量单位使用,例如水果、花盆、竹枪等。

  【土精灵】

  属性:攻击+130、生命+850、速度+55、护甲+90

  技能:【万物归源】吞噬身上所有减益效果,每个减益效果给自己回复生命值上限的20%。

  点评:拥有60级宠物中最高的90点护甲属性加成,但速度、攻击两项属性略低,生命属性稍高,整体属性更偏向于防御。其技能可吞噬自身所有减益效果,吞噬2个以上的减益效果就可以获得比水精灵更多的生命值回复效果哦。而且吞噬减益效果的目的往往不是回复生命,而是为了避免受到更大伤害,实用性比较强。例如吞噬“破甲”可重新发挥自身的高护甲优势,吞噬“禁足”可使用纸飞机及时逃离,避免被马桶挖坑埋掉。

  【风精灵】

  属性:攻击+170、生命+640、速度+115、护甲+25

  技能:【风丸】发射一枚贯通地形的风丸,命中对象爆炸造成120%伤害,附加击飞和禁疗效果。

  点评:除橙宠青龙、玄武和紫宠飞车外,风精灵拥有60级宠物中最高的速度属性加成,是追求速度属性的0元党最佳选择。且风精灵的攻击属性加成不俗,适合团队中的神风等高敏捷武器玩家携带。风精灵的“风丸”技能具有击飞和禁疗效果,最强之处在于可无视地形的影响,直接贯穿地形命中企图命中的玩家,且能造成120%的伤害,不论开局将敌人击飞到不利地形,还是后期收割那些躲在暗处的残血敌人,都有不错的实用性。

  【雪魔】

  属性:攻击+170、生命+640、速度+70,护甲+65

  技能:【冰雪之躯】受到攻击有16%使对手冰冻1回合。

  点评:对比风、火、水、土四元素精灵,雪魔的属性偏向中庸均衡,没有明显优势但是也没有明显劣势,但冰冻敌人的概率仅16%偏低,技能实用性不强,因此血魔并不适合作为主力宠物培养。不过,血魔的攻击、速度与护甲属性尚可,可以作为一只全能型的阵法宠物培养,既能放在护甲阵也能放在速度阵、攻击阵。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60级五只紫品质宠物的简单对比,每只宠物的属性与技能都各具特色,弹友们可以根据自己所用武器和擅长打法,选择最合适的一只成为自己的主力宠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