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养成 您的位置:官网 / 养成

好搭配关键时刻救队友 《弹弹堂手游》优秀辅助养成秘籍 弹弹堂运营团队 / 2017-06-23

  许多弹友在打排位赛时,常常遇到对手快要死亡时却起死回生,扳回局势的逆袭情况。这就是比赛中辅助的重要性,那么辅助该怎么选择武器,宠物和道具的搭配,在关键时刻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呢?下面就来详细说一下!  

  【道具推荐】

  辅助流的玩法是要选择护盾加血给队友增益的道具。

  例如援护弹,向队友发射一枚援护弹,可以为队友承受50%的伤害并且持续2回合,总共可以使用3次,仅消耗10点体力。医疗箱,可以直接回复30%的生命值,让残血队友重新看到希望。还可以选择冰冻弹、冷却弹、净化弹,击飞等道具。

  推荐3种简单的搭配:

  1.医疗箱+冷却弹+净化弹+净化弹

  2.医疗箱+冷却弹+净化弹+援护弹

  3.净化弹+冷却弹+击飞+冰冻弹  

  【武器推荐】

  今天为弹友们推荐两种不同的武器,一种为治疗型,一种为坦克型。

  皇室果盘:这款武器拥有超高的基础生命值,搭配援护弹可以为队友吸收伤害。“滋养”技能使自己技能和道具治疗效果增加25%,搭配医疗箱也是不错的选择。“砸手”技能可以降低对方的攻击力并且持续两回合。  

  沙漠之花:这款武器虽然基础生命值较低,但其护甲值非常高。“固甲”技能每次受到伤害增加20%的护甲值,并永久有效。“强化”技能可以使自己生命值增加10%,这个技能弥补了武器本身生命值低的缺陷。  

  【宝珠推荐】

  1.黄色建议带效果命中

  2.蓝色建议带护甲和加血

  3.紫色建议带效果命中

  【总结】

  弹友们在对战中不要忽视辅助的作用,有时候辅助的优秀操作也能力挽狂澜。多加练习并掌握辅助流的基本技巧,每个弹友都可以在排位赛中更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