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养成 您的位置:官网 / 养成

猥琐快攻 《弹弹堂手游》50级武器摇滚之父玩法详解 弹弹堂运营团队 / 2017-06-01

  提起“大声公”,相信《弹弹堂手游》的小伙伴并不陌生,依靠极快的速度属性和频频补充的冰冻道具,让对手几乎毫无还手之力。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比大声公更强力的同技能50级武器——摇滚之父,一起来了解下这款武器的使用技巧吧!

  【属性介绍】

  真技能:【音波】攻击被冰冻的敌人有50%几率不会解除冰冻效果

  极技能:【冷固】精准命中敌人时,给自己回复一个冰冻道具,当道具填满时无法回复

  狂技能:【无语】对必杀技命中的敌人触发“超级冷笑话”效果,消耗身上冰冻道具,造成数量乘以自身速度的真实伤害,直到体力不足或道具耗尽

  神技能:【强化】速度增加10%

  【武器点评】

  摇滚之父的定位是一款辅助类武器,拥有同期武器中的最快速度,实战中可以很轻松地抢得先手攻击先发制人。如果再注意下体力的合理消耗,对整体战局合理把控,可以很轻松取得二连击甚至三连击进攻。

  不同于其他武器,摇滚之父的攻击方式属于不规则散弹,而且触发狂技能会消耗体力和所携带的冰冻道具,同样具有一定的攻击力。如果觉得炮弹太散,可以携带追踪弹道具提升命中率。

  【道具搭配】

  冰冻弹+增幅+护盾+击飞

  因为摇滚之父拥有很高的速度属性,所以在道具选择上,除了搭配与武器技能相符的冰冻之外,击飞也是不错的选择,开局可以直接将对手冻住并击到不利地形中。增幅弹主要用于提升伤害,这里也可以替换为速射或者进阶宿舍,发射出多发炮弹有助于提升打出精准暴击的概率,方便及时回复冰冻道具。最后一格道具栏留给护盾,力场护盾或者能量护盾二选一。

  【宝珠搭配】

  因为摇滚之父的武器属性与宝珠属性息息相关,所以重点讲解下宝珠搭配。紫色宝珠优先搭配速度宝珠,充分发挥摇滚之父的速度属性优势。黄色宝珠主搭起效和暴率,暴率越高实战中越容易触发精准暴击效果,可以及时得到冰冻道具补充,而起效可以充分发挥冰冻的命中效果,降低对方的效果抵抗几率。蓝色宝珠主搭生命、护甲等防御类宝珠即可,避免被高伤武器一波必杀带走。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50级武器摇滚之父的玩法详解了,如果你还知道关于摇滚之父的其他小技巧,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与小伙伴们一同提升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