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养成 您的位置:官网 / 养成

前期最快升级攻略 手把手带你甩开游戏大部队 弹弹堂运营团队 / 2017-04-12

  《弹弹堂手游》不删档测试即将降临,目前手游官网已经全面开放本次测试预约通道。如何在测试开启之后快速冲上高等级,这对于部分玩家来说非常重要。接下来,就让我们共同来探讨一下不删档测试前期最快的升级方法吧。

  【竞技模式】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部分玩家经历了新手引导之后就开始带着系统赠送的【防暴枪】疯狂刷休闲赛。这种方法固然对我们的弹射技艺帮助很大,但相对来说耗时耗力。最重要的是,许多玩家认为1V1节奏快,所以选择单独战斗。其实,手游中的休闲赛会根据参赛人数的不同分配最终经验。参赛人数越多,比赛胜利之后所得到的经验也就越多。同样是100点经验的情况下,1V1可能需要2次匹配+2次战斗,而2V2可能只需要1次匹配+1次战斗。虽然2V2的战斗时间更长,但毕竟节省了一次匹配时间,相对来说效率高出不少。当然,3V3和4V4匹配起来速度较慢,不确定因素较多,除了完成任务之外不建议前期刷经验。

  【经验任务】

  上面我们已经提到,竞技模式并不是《弹弹堂手游》前期升级最快的途径。其实,完成任务才是最快的一种升级方法。

  1. 训练营:部分训练营提供了100点经验,完成所需时间短,还可以学习游戏技巧,非常适合新手玩家,但这类任务只有1次获取奖励机会;

  2. 主线任务:前期有不少主线任务非常简单,包括武器强化、宝珠收集等等,不仅难度低,奖励也是非常丰富;

  3. 每日任务:每日任务是手游中经验最为丰富的一类任务,包括:道具使用、社交、养成等众多内容。每个任务的经验不等,完成之后更有活跃奖励可以领取。

  【战斗搭配】

  无论是完成任务还是进行休闲赛,其获取经验的效率都和我们的战斗时间有很大关系。为了能够更高效获取经验,我们不得不为自己准备一套合理的搭配。

  武器:首选高攻、暴力型武器,战斗速度会快许多;

  道具:增幅弹、速射、激怒、分裂弹等都是前期必备道具,使用之后甚至能在1回合结束战斗;

  宠物:首选攻击类或速度类,优先出手同样可以节省部分时间;

  宝珠:攻击类推荐攻击百分比,特殊类推荐敏捷百分比,防御类在前期则没有太多要求。

  当然,升级最快的还是游戏中的部分【肝帝】。不过小伙伴们在游戏过程中也要注意劳逸结合,毕竟休闲游戏才是《弹弹堂手游》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