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竞技 您的位置:官网 / 竞技

智能核心 橙宠哔哔搭配技巧 达达 / 2017-11-24

  哔哔是自玄武推出之后,《弹弹堂手游》于近期上架的一只全新橙宠,虽然风头依旧未能盖过玄武,却凭借自己独有的特色技能,在诸多橙宠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弹友们快来了解一下,橙宠哔哔有什么过人之处吧!

  【优势解读】

  相较于目前的主流橙宠,哔哔的属性发育整体趋于平庸,没有特别突出的优势属性但也没有明显的短板属性。哔哔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莫过于其特色技能,主动技“能量爆发”附加免坑效果,马桶的埋人必杀技和核弹埋人直接失效,同时可以将血量直接恢复至41%,这样就能同时发挥出其被动技“智能核心”的伤害加成效果,技能满级后相当于直接附加38%的额外攻击力加成哦,杀伤力还是非常惊人的。

  【武器搭配】

  花盆作为绝大部分弹友都有的武器自然是首选,受到伤害后可不断叠加护甲,当生命值低于60%时恰好可以触发哔哔的被动减伤技能,花盆的耐打能力也会在护甲的不断堆叠和哔哔的保护下持续增强。

  【宝珠搭配】

  哔哔的双技能主要建立在对生命值百分比的高低判断来智能判定回合增伤与减伤,因此黄色宝珠建议以攻击为主、护穿为辅,全面提升其回合伤害可增加的百分比;蓝色宝珠建议以生命为主、护甲为辅,赋予其更强的生存能力与耐打能力;由于哔哔的速度属性并不突出,因此紫色宝珠可首选速度,同时兼顾生命与攻击。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橙宠哔哔的优势解读以及相关的一些搭配技巧,心动的弹友赶紧去欧皇觅宝把哔哔带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