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竞技 您的位置:官网 / 竞技

高手对决 《弹弹堂手游》排位赛主流打法分析 弹弹堂运营团队 / 2017-05-31

  排位赛对局一般都代表游戏内的最高游戏水准,高段位的排位赛打法一般也会引领游戏整体的主流打法。今天我们就一同了解下,排位赛中的主流打法有哪些。

  【挖坑埋人流】

  武器代表:40级武器激光脉冲、40级武器狼牙利器等三叉类武器

  打法介绍:适用于必杀技为三叉类的武器,首选战斗道具为进阶速射,前期可以用于不断试探对手的底牌,等怒气值满后直接使用必杀配合进阶速射,可以挖深坑直接埋掉对手,在一些地形比较薄弱的地图中相当好用。不过,这一流派打法对高抛技术要求很高,需要9发子弹全部精准落在敌人身上才可以实现,否则攻击力就会大打折扣。此外,激光脉冲配合提升暴击、暴伤的宝珠也可以打出给力输出。

  【暴力输出流】

  武器代表:40级武器终结者、50级武器科技生活等高攻类武器

  打法介绍:适用于在同期武器中的高攻击力属性武器,是团队中的核心输出队员,建议的战斗道具搭配为50%增幅弹、速射、护盾,必要时可携带充能,对于科技生活等适合远距离作战的武器,若是能抽到合适地图,充能后丢出一个必杀就能直接秒掉满血对手,杀伤力十足。终结者的必杀技虽然也是三叉类,不过当武器强化到狂后,有50%使丢出的炮弹具备“引导”效果,自动追踪到敌人身上,虽然不用担心命中率,但也缺少了体验挖坑埋人玩法的乐趣。

  【强力辅助流】

  武器代表:40级武器热带风情、50级武器水果刺身等水果类武器

  打法介绍:适用于血量极厚的水果类武器,必带战斗道具是援护弹,可以为援护队友承受50%的伤害,将自己的厚血优势分享给主力输出队员。该道具每局可使用3次,每次的效果可持续2回合,总共6回合的援助可充分保护主力打出伤害。医疗箱等回血类道具对于水果武器的“滋养”技能发挥也很有帮助,若是能多带一个护盾基本就能屹立于战场不倒。水果类武器的攻击也可干扰敌人的主攻队员,有概率降低其50%攻击力,是用来打辅助输出的绝佳武器。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排位赛主流打法的介绍,小伙伴们更喜欢哪种打法呢?如果你有更好的打法和搭配,不妨分享出来和伙伴们一起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