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副本 您的位置:官网 / 副本

坐骑培养 “海贼争霸”王者难度副本通关技巧 达达 / 2017-12-07

  伴随着《弹弹堂手游》坐骑系统的上线,相关的坐骑养成玩法也已揭晓。弹友们可以通过挑战全新副本“海贼争霸”获得坐骑口粮并对坐骑进行喂养升级,以获得更强大的坐骑属性加成。今天就为大家介绍,王者难度的海贼争霸副本通关技巧。

  【搭配简介】

  武器推荐:荷花鲤、花盆、烈火、水果。

  宠物推荐:玄武、土精灵。玄武主要用于驱散盾牌buff,土精灵则可以及时解除负面效果。

  道具推荐:以烈火搭配“激怒+充能+增幅弹+速射”为标准配置,若使用其他武器,则需将速射道具替换为激怒,确保所有武器在第二回合都能顺利开启必杀技。若是团队中没有玄武,则需要速度最快的水果弹友携带净化弹。

  【打法详解】

  该副本的终极BOSS是65级的海盗二副,只要将其击败即可顺利通关。游戏开局第一回合,海盗二副会率先向距其最近的弹友发起进攻并附加降攻效果,所有弹友只需使用“激怒+充能”即可。值得注意的是,位于副本最左侧的弹友可先行向左侧移动,这样第二回合左侧的两只海盗火枪手只会攻击并禁足最左侧的弹友,有利于保全其余弹友的输出。

  第二回合,左侧的两只海盗火枪手会发射禁足炮弹并输出伤害,同时两名被禁足的弹友脚下会浮现红色圆圈,这是在第三回合右侧海盗大炮攻击的瞄准范围。这时,有土精灵的弹友就可以解除禁足并及时逃离红色圆圈,否则在下一回合会受到比较高的伤害。同时,速度最快的水果可使用增幅弹配合其他攻击加成道具进攻,附加的腐蚀效果便于后续所有弹友都能享受到伤害加成。

  第三回合,左侧的海盗火枪手会分别向海盗二副发射援护弹和力场护盾,这时只需速度最快的水果使用净化弹将其buff效果驱散即可,后手弹友依旧可正常输出。若是有玄武和荷花鲤就更方便了,驱散海盗二副buff的同时还可以对其输出可观的伤害。

  之后,只需要在海盗二副重新套上力场盾与援护盾之前将其击败,即可顺利通关。通关后弹友可获得一定的胡萝卜和白菜作为通关奖励,胡萝卜和白菜用于喂养坐骑可提升等级,获得更强的坐骑属性加成哦。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王者难度的副本海贼争霸通关技巧,弹友们新技巧速速get起来,抓紧去收集口粮来喂养萌萌的坐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