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副本 您的位置:官网 / 副本

似曾相识 公会紫金副本王者难度通关技巧详解 达达 / 2017-11-17

  《弹弹堂手游》新推出了公会副本玩法,弹友们可以邀请公会的伙伴们一同挑战副本,通关后可获得丰厚的公会贡献作为奖励哦。今天为弹友们讲解王者难度紫金副本中的“似曾相识”通关技巧。

  【搭配推荐】

  武器:因为紫金关卡中的boss伤害极高,且本关卡boss以显著的单体伤害为输出点,因此武器优选选择花盆,拥有不俗的生命及护甲防御,同时能兼顾高倍率攻击便于打出输出。

  宠物:玄武、朱雀、水精灵。因为本关卡boss的进攻方式为单体高伤,因此玄武是最佳选择,自带的“玄龟之盾”技能可直接免疫溢出伤害。若是没有玄武,防御力不足的弹友可优先选用水精灵,及时补充自身血量。朱雀擅长高攻,同时生命加成也相当不俗,适合团队的主力输出队友携带。

  道具:增幅弹+速射+激怒+医疗箱。医疗箱主要用于及时补充血量,激怒有利于尽快开启必杀,增幅弹与速射都可提升回合伤害百分比。

  【通关技巧】

  在“似曾相识”副本中,我们需要击杀70级的小鸡指挥官即可通关。开局第一回合,小鸡指挥官会向其中一名弹友发射三枚高伤炮弹,每枚炮弹伤害值在5000上下,若全部命中很容易直接秒杀。因此,该副本宝珠建议尽可能多地搭配生命、护甲与抵挡,提升存活率。

  第二回合,小鸡指挥官会召唤出一枚“重型炸蛋”,可造成的伤害极高,视护甲与抵挡等属性的差异,伤害值大体在10000点左右。被攻击的弹友若是侥幸存活,一定要记得借助医疗箱道具或者水精灵的技能及时补充血量,这样才能有机会输出火力。值得注意的是,被重型炸蛋压住后并不会被眩晕,因此要及时地移动到安全地带。另外,炸蛋爆炸后只是会不断挖出深坑,因此只需要集中火力攻击小鸡指挥官即可。

  在后续回合,小鸡指挥官依旧重复之前的进攻方式二回合一循环,先发射炮弹然后召唤重型炸蛋。因此,所有弹友最好都携带医疗箱道具,在受到高伤攻击时能及时补充血量,保全自己的同时也是在保全其他残血队友。此外,站位尽可能靠近边角处躲避,能有效避免被三发高伤炮弹全部命中。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公会紫金副本“似曾相识”关卡王者难度的通关技巧讲解,希望各位弹友都能掌握这些诀窍,顺利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