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副本 您的位置:官网 / 副本

魔女再临 公会紫金副本王者难度通关技巧详解 达达 / 2017-11-16

  《弹弹堂手游》新推出了公会副本玩法,弹友们可以邀请公会的伙伴们一同挑战副本,通关后可获得丰厚的公会贡献作为奖励哦。今天为弹友们讲解王者难度紫金副本中的“魔女再临”通关技巧。

  【搭配推荐】

  武器:因为紫金关卡中的boss伤害极高,因此武器优选选择花盆,拥有不俗的生命及护甲防御,同时能兼顾高倍率攻击打出输出。此外,若是自身防御足够高(例如携带有玄武宠物),也可以选用家电武器,有利于充分发挥其远距离伤害加成特性。

  宠物:玄武、朱雀、火精灵、水精灵。前三者擅长强输出队友携带,而水精灵则适合防御能力不足的队友携带,受到高额伤害时能及时补充血量。

  道具:增幅弹+速射+激怒+医疗箱。医疗箱主要用于及时补充血量,激怒有利于尽快开启必杀,增幅弹与速射都可提升回合伤害百分比。

  【通关技巧】

  在“魔女再临”副本中,我们需要分别击杀左右两侧的魔女贝拉即可顺利通关。与普通魔女副本不同的是,开局魔女会提前锁定四位弹友中的三位,等到第二回合就会一同冰冻。看到被锁定后,第一回合弹友可先行协商好集中地点,然后使用“激怒+纸飞机”在指定地点聚集。如果有弹友使用家电,为方便家电技能触发,可尽量向最左或最右侧聚集。

  第二回合,三名聚集在一起的弹友被冰冻,未被冰冻的弹友会受到高额伤害,注意及时使用医疗箱回血,然后为三名队友解冻。第三回合,所有弹友使用必杀技,瞄准其中的一只贝拉集火进攻即可。

  当其中一只魔女被秒杀后,三名队友依旧会被冰冻瞄准,之后继续按照之前的套路进行操作即可。注意在副本挑战全程要关注自身血量,血量低于50%时就要注意补血,否则很容易被魔女秒杀。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公会紫金副本“魔女再临”关卡王者难度的通关技巧讲解,希望各位弹友都能掌握这些诀窍,顺利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