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副本 您的位置:官网 / 副本

集奖券兑好礼 《弹弹堂手游》惊魂乐园王者副本通关技巧 达达 / 2017-09-25

  近期,《弹弹堂手游》上线了全新的副本地图“惊魂乐园”,弹友们通过挑战副本可获得游乐园奖券作为奖励,可用于兑换60级自选紫宠蛋、金币、强化石等诸多好礼。今天为大家讲解王者难度的惊魂乐园副本通关技巧,希望能帮助各位弹友顺利通关哦。

  【搭配简介】

  武器推荐:荷花鲤、花盆、家电。

  宠物推荐:玄武、土精灵。

  道具推荐:双激怒+增幅弹+速射。

  【打法详解】

  该副本的终极BOSS是苦难女王,只要将其击败即可顺利通关。游戏开局后,苦难女王会率先发起进攻,然而由于怒气不足,所以挑战弹友只能使用“激怒+增幅弹”完成第一轮进攻。第二轮,苦难女王会发动黑夜召唤技能,对所有挑战弹友附加疲劳状态,体力降低为50,同时由于是黑夜状态,苦难女王会彻底隐迹于夜色中。这时土精灵的“吞噬”技能就能发挥作用了,可以将自身的疲劳和视障状态解除,苦难女王就会现身。

  由于该副本禁用充能道具,所以携带了双激怒确保必杀技可以尽快开启。在第三轮进攻中,家电必杀技可以充分发挥出远距离的高伤特性。值得注意的是,苦难女王在第二轮就已经召唤出的棺材,若是第三轮仍未消灭,就会孵化出蝙蝠群和暗夜夫人,蝙蝠群对苦难女王有补血效果,而暗夜夫人则会对弹友造成血量伤害。如果血量不充足的弹友,记得在第二轮就要准备提前消灭棺材,以免后顾之忧;而血量充足的弹友只需要全程攻击苦难女王即可。

  如果还没能彻底消灭苦难女王,在第四轮中苦难女王会得到蝙蝠群的血量补充并附加50%的减伤护盾。这时有玄武的弹友就可以直接使用宠物技能,消除苦难女王的减伤护盾buff,荷花鲤武器的必杀技也有相同的效果哦。没有玄武和荷花鲤的弹友,则可以考虑携带净化弹替换速射道具。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王者难度的全新副本惊魂乐园通关技巧,弹友们新技巧速速get起来,抓紧去收集游乐园奖券兑换好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