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副本 您的位置:官网 / 副本

天降神蛋 《弹弹堂手游》公会幽绿副本王者难度通关技巧详解 达达 / 2017-09-22

  《弹弹堂手游》新推出了公会副本玩法,弹友们可以邀请公会的伙伴们一同挑战副本,通关后可获得丰厚的公会贡献作为奖励哦。今天为大家讲解王者难度幽绿副本中的“天降神蛋”通关技巧。

  【场景介绍】

  在“天降神蛋”副本中,地图总共有左右两侧正方形柱子,小鸡指挥官会站立在右侧柱子上攻击挑战者。除非直接一轮将其秒杀,否则小鸡指挥官会召唤出重型炸蛋落在左侧正方形柱子上并孵化出满血的另一只小鸡指挥官。只有将二者一同消灭,才能顺利通关。

  该副本禁用力场护盾、冰冻弹、击飞与充能这四种战斗道具。

  【搭配推荐】

  1、武器选择:烈火与家电都是不错的武器选择,该副本弹友位于地图中央,与两侧攻击目标都拉开了一定距离,便于发挥家电“距离越远伤害越高”的技能特性。

  2、宠物选择:首选朱雀、火精灵等攻击类宠物。因为该副本BOSS伤害并不算高,也没有负面效果需要解除,所以首选攻击类宠物可加快副本挑战进度。血量偏低的弹友可选择水精灵来保障存活。

  3、战斗道具搭配:推荐使用“双激怒+增幅弹+速射”。这套道具搭配不论家电还是烈火均可使用,双激怒能有效保证武器及时开启必杀技,极大提升伤害输出。

  【通关技巧】

  BOSS的进攻套路是第一轮导弹攻击目标,第二轮召唤出重型炸蛋,第三轮重型炸弹会孵化出满血的另一只小鸡指挥官,处理起来更加麻烦,所以有必要在第三轮也就是炸蛋孵化前将其击杀,免除后顾之忧。否则,左右两侧的小鸡指挥官轮流进攻,血量偏低的弹友很容易吃不消。将炸蛋消灭后,就可以继续攻击右侧的小鸡指挥官,如果左侧继续降落炸蛋还是按照之前的套路,优先处理炸蛋然后慢慢磨右侧小鸡指挥官的血即可,直至通关。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公会幽绿副本“天降神蛋”关卡王者难度的通关技巧讲解,希望各位弹友都能掌握这些诀窍,顺利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