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副本 您的位置:官网 / 副本

三位一体 《弹弹堂手游》公会幽绿副本王者难度通关技巧详解 达达 / 2017-09-19

  《弹弹堂手游》新推出了公会副本玩法,弹友们可以邀请公会的伙伴们一同挑战副本,通关后可获得丰厚的公会贡献作为奖励哦。今天为大家讲解王者难度幽绿副本中的“三位一体”通关技巧。

  【场景介绍】

  在“三位一体”副本中,总共会出现三只魔女贝拉,只有将她们全部消灭才能顺利通关,但凡场上有一只魔女贝拉存活,无论血量高低,在下一轮都会复制出一只满血魔女贝拉,直至达到三只上限。而且魔女每轮都是可以进攻的,虽然攻击力不高,但需要将三只魔女一同消灭,战线会被拉长,而且三只魔女的攻击加在一起还是不容小觑的,所以推荐弹友们拉上公会好友一同挑战。

  该副本禁用力场护盾与充能这两种战斗道具。

  【搭配推荐】

  1、武器选择:首选地狱火,不仅攻击高,必杀技更是具有分裂效果,方便同时攻击到不同的魔女目标。此外,地狱火开启必杀时,还有50%几率附加引导效果,即便有部分炮弹打空,也可以自动追踪到附近的魔女进行伤害。

  2、宠物选择:因为该副本挑战的战线拉得比较长,所以血量偏低的弹友看考虑使用水精灵来保障存活。血量充足的也可使用朱雀、火精灵等宠物来提升攻击力。

  3、战斗道具搭配:推荐使用“双激怒+增幅弹+进阶速射”。进阶速射能有效提升必杀技的炮弹发数,方便同时命中多只魔女目标。

  【通关技巧】

  该副本想要顺利通关,除了较高的血量作为基础外,对于进攻策略也有一定要求。根据副本名称“三位一体”就可以了解到,三只魔女是共同体,但凡场上有1只魔女得以存活,都可以顺利复制出一只满血魔女,直至魔女数量达到3只上限。想要通关的办法也很简单,先将三只魔女的血量耗到20%-30%的水平,最后地狱火开启必杀,高抛后直接收割左侧两只残血魔女。而第三只残血魔女只需要队友使用增幅弹即可顺利击杀。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公会幽绿副本“三位一体”关卡王者难度的通关技巧讲解,希望各位弹友都能掌握这些诀窍,顺利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