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副本 您的位置:官网 / 副本

新玩法必看 《弹弹堂手游》试炼塔常见问题解析 达达 / 2017-08-28

  最新推出的PVE人机试炼火爆在众弹友之间,与此同时激发了弹友们强烈的斗志和好胜心。各位大神当然也毫不含糊,纷纷各显神通站在了试炼之塔的顶端层次,这也就引起了其余进阶玩家的羡慕嫉妒恨,今天就来做一下试炼塔常见问题的整理归纳!

  【关于如何完成精准之神的称号】

  精准之神在《弹弹堂手游》中需要连续完成6下精准射击才可以成立。其中在试炼塔中的一层需要弹友在通关之前完成精准之神的称号,在这里操作不熟练的弹友就需要武器的帮助,在某些武器中的特殊属性就解决了这个问题,想试试百发百中吗?或许你可以考虑换武器马桶试试嘞!

  【如何躲避怪物的攻击】

  在试炼塔的闯关过程中,你可能会遇到要求你坚持几个回合的任务目标。而往往在这些回合中会出现攻击力爆表的怪物,硬抗当然是不行的,该躲就躲才是王道。于是,各路大神齐支招,有挖坑的、有跑路的,也有利用障碍物遮掩的。话说,击飞作为一个可拥有位移的神技,运用得当是相当有用的,一定要注意是反向!

  【冰冻、激怒、充能怎样才能用好】

  有关这样的辅助性道具还是作用比较大的。就冰冻而言,玩家肯定是不能对怪物释放的,但冻住自己倒是没什么问题,在冰冻之后,玩家可以免疫怪物的下一次攻击,用来抗伤害最好不过了,特别是致命一击!激怒的作用不必多说,大招有多重要激怒就有多重要!充能在一定意义上还要胜过大招,因为往往一瞬间的高爆发伤害才能换来最后的胜利。

  以上就是对试炼塔常见问题的详细解答,其实各位进阶玩家可以虚心向大神们请教,他们也会不吝赐教吧!祝广大弹友早日成就大神梦,成功登顶试炼塔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