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副本 您的位置:官网 / 副本

副本通关 《弹弹堂手游》保卫学院副本武器推荐 弹弹堂运营团队 / 2017-07-03

  近期,《弹弹堂手游》推出了全新的副本地图“保卫学院”,挑战成功可赢得奖状,用于兑换丰厚奖励。今天,就为各位弹友推荐几款适合在保卫学院副本中使用的副本武器吧。

  【地狱火】

  虽然地狱火的生命属性加成偏低,但保卫学院副本中玩家不会受到任何血量伤害(除非被队友误伤),只需要保卫学院不让BOSS靠近即可。所以,地狱火这种高攻击低生命的武器在该副本中能得到很好的发挥。此外,副本BOSS还有力场盾保护,所以地狱火这种必杀技为三叉的武器能很好地破解BOSS的力场盾,方便后续队友打出伤害。 

  【星陨】

  如果没有地狱火,那么星陨也是一款值得考虑使用的武器。虽然星陨的伤害不如地狱火,但拥有所有武器中最高的25%暴击率,能轻松打出高额的暴击伤害。此外,星陨的必杀技也是三叉哦,高达70°的发射上角限更容易打出高抛效果,从命中率的角度来看星陨是要优于地狱火的。

  【沙漠之花】

  沙漠之花的亮点虽然是高护甲和高生命,但同样能打出不俗的伤害输出。沙漠之花的亮点在于必杀技附带的大量种子进攻,每颗种子都算作一次进攻。所以,使用花盆必杀技+增幅弹+进阶速射,在打掉BOSS力场盾的同时,最高依旧能打出总伤害的60%~70%。所以,虽然花盆武器的必杀不是三叉,但对力场盾的克制要更有优势。

  【远古竹枪】

  在该副本中,BOSS会不断靠近弹弹学院,而四位玩家分布于空中四个不相连的柱子上。所以,在BOSS靠近弹弹学院的同时,与部分玩家之间的距离势必会缩短。这时,竹枪的极技能“利竹”就能得到充分发挥。而且,竹枪的普攻三叉,在不消耗体力道具的前提下就可以破掉BOSS的力场盾,也是另外一层优势哦。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保卫学院副本的通关武器推荐,希望弹友们选用了以上几款武器后,都可以顺利通关副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