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副本 您的位置:官网 / 副本

老司机讲解难度地图《弹弹堂手游》雪夜小镇地图技巧 弹弹堂运营团队 / 2017-06-30

  雪夜小镇这个地图唯一的好处就是不用担心敌方弹友的炮弹把岩石打穿,但是它的障碍物遮挡作用有些强,想在这一地图上获胜就没那么简单啦。清理掉飘在空中的障碍物是必须解决的难题。在这个地图还有更简便的打法,让老司机来告诉你一些对战技巧吧。

  【地图详解】

  这个地图的一大特点就是:下面的岩层厚。这对弹友们来说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在前面已经说过了,坏处就是因为岩层厚没法打穿,一波流不太好用了。对战的时候要多注意一下障碍物的所在处以及敌方弹友的所在处,能打不到岩层就别打。 

  【道具推荐】

  1.尽量避免使用进阶速射+分裂弹这种一波流的方式打。

  2.增幅弹+燃烧弹+进阶速射+医疗箱

  3.冰冻弹+力场护盾+增幅弹+铁壁

  4.追踪弹+冰冻弹+燃烧弹+激怒

  【武器推荐】

  武器角度范围越大越好,生命值和攻击值要高。

  武器角度大了再狭窄的位置也能攻击到敌方弹友。

  【宠物推荐】

  在这个地图中推荐使用带有瞄准技能的宠物,在这个图中想命中率100%是有些难度的。瞄准率高,对敌方弹友造成的伤害值就高,成为全场MVP的可能就越大。

  宠物等级越高越好,最好是30级以上。

  【打法技巧】

  1.己方首发的话先看看自己的射击范围,不合手就改变一下位置。

  2.先打残血的敌方弹友。

  3.合理利用道具箱。

  4.和队友组队时选用不同的道具,一对一或二对一。

  5.能控就控。

  以上就是老司机对《弹弹堂手游》中雪夜小镇这一地图的一些分析和见解,希望弹友们能从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