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副本 您的位置:官网 / 副本

老司机讲解难度地图 《弹弹堂手游》天涯海角地图技巧 弹弹堂运营团队 / 2017-06-23

  “天涯海角”听起来很浪漫,但放在弹弹堂里似乎多了一些战争气息。天涯海角,最远的距离,最复杂的掩体和障碍。就让我们来看下这个地图有什么技巧。  

  【地图介绍】

  这类地图的特点是,玩家初始位置会在同一水平线上,且与同伴之间较近。该地图高低不平,并且地图两边和中间为较深的地形,在对战中可以合理利用这些地形,占据优势。  

  【打法技巧技能篇】

  1.由于开局位置的原因,不推荐使用冰冻弹技能,开局队友离得比较近,容易解开冰冻状态。

  2.在这种地形高低不平且容易攻击到对方的地图,推荐携带铁壁技能,该技能能够使自己免于陷入炮弹造成的深坑,影响到下回合已方进攻。

  3.建议使用速射技能加增幅弹,不推荐使用分裂弹。

  【打法技巧套路篇】

  1.若已方为先手方,可以利用飞弹将对手击飞到地图的边缘。地图的边缘是两个较深的地形,把对手击飞到里面让对手无弹可放。

  2.如果有敌人出生在岩石的突出部分,就可以用增幅弹、进阶射速和射速相搭配,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也可以最大限度的打穿敌人脚下的地面,让敌人掉落致死!

  【打法技巧知识篇】

  你如果没有一定的精准度,也可以先利用小飞机飞到敌人身边,这样,就算他要用高强度的攻击打你,也要掂量一下给自身造成的伤害。

  【总结】

  遇到这类地图时,要考虑自己的位置地形,再根据敌方地形选择技能进行射击。若自己开局位置并不好,合理利用纸飞机技能选择更好的位置,来提高自己的胜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