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副本 您的位置:官网 / 副本

老司机讲解难度地图 《弹弹堂手游》昆仑仙境地图技巧 弹弹堂运营团队 / 2017-06-23

  昆仑仙境也是《弹弹堂手游》中的难度地图,是很多弹友不想遇到的地图。那么遇到这个图我们就束手无策了吗?下面老司机从地图技能的选择,武器射击角度范围的挑选,宠物技能的优良搭配,对战技巧等方面教你几招,学会了后,就可以让游戏没开始我们就赢了一半。  

  【地图详解】

  这类地图的特点是,有许多石头排列在空中,弹友随机出现在一颗石头上。对战中,很容易被大面积或者连发的炮弹攻击后发生位置的改动。弹友在对战中,要充分考虑到这一点,才能更好的掌握局势,占据优势。  

  【技能推荐】

  1.首先要大家学会熟练使用击飞这个技能。击飞技能能在开局将对方击飞到一个狭窄区域,使其本回合攻击失去有效范围。

  2.如何应对对方击飞呢,就需要我们熟练使用纸飞机这个技能,纸飞机可以改变自己的位置。

  【武器推荐】

  老司机推荐使用角度范围大的武器,这样即使在狭窄的位置也能攻击到对方。 

  【宠物推荐】

  宠物会有一个专属技能,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武器搭配宠物,在昆仑仙境这个地图中,建议使用解除身上减益效果的宠物。  

  【打法技巧】

  1.开局需要注意的是自己位置的调整。

  2.若已方为先手方,可利用击飞技能将对手击飞,使其位置改变。如果己方处于这样的不利情况,可以通过纸飞机快速的调整一个人的位置。

  3.若自己或者友方玩家被集火濒临死亡,我们可以使用群体隐身让对方找不到我们的位置而无法攻击,技能失效时,我们可以选择与队友集火一名对手,将其击杀来奠定胜势。

  4.在地图中会随机出现道具箱,合理利用地图中出现的道具箱,根据道具箱获得的技能攻击对方。

  【注意事项】

  在碰到这类地图时,我们的位置不好的时候,可以用纸飞机改变位置,千万别待在那个地方被敌方击杀。若开局的位置攻击不到对方,我们可以选择用炮弹打开弹道,为下次攻击做准备,也可以为队友提供护盾等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