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玩家社区 您的位置:官网 / 玩家社区

《弹弹学院》感受下红莲的怒火吧 萧风 / 2017-04-17

大家好,喵喵又和大家见面啦,上期 给大家分享的是 20级武器中的 速度一霸,下面 我们来看看 今天的“主角”吧。

今天的主角 它很适合新手使用,武器角度范围广,容易命中。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红莲,它的护甲和暴击在20级中是最低的,但在生命值和攻击力上相对较高,我们先来看看详细属性。 生命值1239          20级武器中偏上

护甲值11            20级武器中最低

暴击率5%           20级武器中最低

攻击值231           20级武器中最高

速度值110           20级武器中偏上

角度10°~75°

虽然被护甲拉低,但在生命值和攻击力上面的提升,红莲算是爆发类武器。

武器技能——炙热:每次攻击有30%的概率 造成“灼烧”效果,使命中的单位每次轮到自己回合都损失10%的生命值,持续2个回合。

下面喵喵教大家如何去搭配宠物,来弥补武器的不足。

宠物搭配

宠物喵喵推荐大家,携带飞天幼龙、冰晶凤凰。第一个宠物可以增加暴击,第二个宠物可以增加护甲,大家千万别忘了注意 宠物技能哦。

宝珠搭配

红莲在护甲和暴击方面有很大不足,所以在宝珠上喵喵给大家的方案是:

黄色宝珠:黄色宝珠选择 爆率和爆伤,来弥补暴击方面的不足。

蓝色宝珠:蓝色宝珠上选择护甲和抵挡,或者 护甲和抵伤 也是可以的。

紫色宝珠:紫色宝珠建议大家带攻击和速度,武器本身攻击就很强了,在高攻击值的基础上再次提升,红莲攻击速度很一般,带上攻击速度可以让红莲的属性整体提高。

好啦,本期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下期节目,不见不散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