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玩家社区 您的位置:官网 / 玩家社区

《弹弹学院》感受一下潜龙的力量 萧风 / 2017-04-13

大家好!我们又见面了,喵喵希望每期的节目,都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好啦接下来看看我们今天的主角吧。

今天的主角是个生命值超强的“爸爸”,高起步的生命值配上自带治疗的技能,这个武器真的是生命值中的“老大”啊,大家肯定都在疑问到底是什么了,其实就是我们蓝色武器中的潜龙!

在蓝色武器中潜龙的生命属性算是前几,加上不屈的搭配真的很强哦,我们先来看看详细属性吧。

生命1290         20级武器中最高

攻击203          20级武器中最低

护甲58           20级武器中偏上

速度99           20级武器中最低

暴击10%          20级武器中偏上

角度15°~65°

生命值的提高也伴随着攻击与速度的拉低,潜龙可以算是坦克级别的武器,因为不屈的技能搭配每次轮到自己回合,回复7%的生命值潜龙彻底成为“爸爸”。

宠物搭配

因为攻击、速度最低,所以喵喵推荐,火枪龙、风精灵第一个宠物可以增加攻击第二个可以增加速度,我们也不要忘了宠物技能哦。

宝珠搭配

其实潜龙在攻击方面有很大的不足,我们要通过宝珠去补空,就需要精细一点了。

黄色宝珠:黄色宝珠喵喵选择了暴伤和暴率,填满暴击的不足。

蓝色宝珠:蓝色宝珠喵喵选择了韧劲和护甲,为了能让武器的防御性更加提高。

紫色宝珠:紫色宝珠属性强,所以选择攻击与穿甲这样配上暴击打出的伤害就足够爆炸了。

好啦!本期的节目时间又到啦,希望喵喵的攻略能够帮助到大家,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