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玩法攻略 您的位置:官网 / 玩法攻略

全新玩法骰骰乐 抱得坐骑剑甲虎 达达 / 2017-12-18

  继皇家宝箱后,《弹弹堂手游》再次迎来全新的玩法——骰骰乐!而本期的骰骰乐至高奖励——新坐骑“剑甲虎”自然备受关注。那么,骰骰乐活动应该如何参加,怎样才能顺利获得剑甲虎?弹友们快来一同了解一下吧!

  【活动规则】

  本期骰骰乐活动时间为2017年12月13日5时至12月20日5时,在活动期间内消耗乐骰子道具可投掷骰子,根据点数移动,踩到物品立即获得。每日5点刷新免费掷骰子的机会,当然也可以使用点券购买投掷机会。

  相较于之前活动的随机性,本次骰骰乐活动新增加了“遥控骰子”,弹友们每次掷骰子可增加幸运值,当幸运值满100时即获得一个遥控骰子,可在任意时间使用,可任意选择1-6之间的点数掷出。

  通过观察可以发现,骰骰乐中的游戏资源种类非常丰富,但依旧以珍惜奖励为尊。珍惜奖励宝箱中甚至有机会开出完整的剑甲虎坐骑,即便是平民弹友也有机会入手这只全新的紫色双技能坐骑哦。此外,坐骑碎片则可以用于宠物驯养与属性激发。

  【坐骑点评】

  作为本次骰骰乐的至高奖励,剑甲虎的出现自然是备受瞩目的。与熊猫滚滚相比,剑甲虎的整体属性更偏向于进攻,主动技最高可增加40%攻击力,是目前所有坐骑与宠物技能中最高的攻击力加成幅度,相信剑甲虎的表现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此外,其被动技“虎印”可造成流血效果,对敌人的血量具有很强的持续消耗作用。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全新玩法骰骰乐的相关介绍,希望弹友们都可以一发入欧顺利抽到“剑甲虎”这款全新的强力紫色坐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