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玩法攻略 您的位置:官网 / 玩法攻略

道具修炼 高收益道具修炼推荐 达达 / 2017-11-17

  随着《弹弹堂手游》魔法印记修炼系统的正式上线,弹友们可以对道具进行修炼,获得基础属性提升的同时,当道具修炼到一定等级还会有额外加成哦。那么我们应该优先修炼哪些道具,才能获得更高的收益?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优先修炼的高收益道具。

  【No.1 增幅弹】

  游戏中最万金油的道具之一,适用范围也很广泛,排位赛、休闲赛、齐射赛甚至各类副本,携带增幅弹都能有效提升我们的攻击百分比。且随着道具修炼等级的不断提升,增幅弹的伤害也会随之提高,满级后可使本回合伤害提升60%。即便只将增幅弹升到20级,攻击加成也可由初始50%提升到53%,回合伤害也会显著提升。

  【No.2 医疗箱】

  和增幅弹类似,都属于游戏中的万金油道具,使用后可及时为自身补充血量。随着道具修炼等级的提升,使用医疗箱可回复的生命百分比也会随之提高,每次使用所带来的生命值回复效果也会更加显著。

  【No.3 力场护盾】

  与能量盾相比,力场盾可直接免疫3发炮弹的伤害,更适合应对充能后的高伤炮弹,承伤能力也远优于能量盾。随着道具修炼等级的不断提升,使用力场盾所产生的体力消耗将会逐步降低,满级后使用力场盾仅需消耗50体力,省下的10体力在对战中可用来搭配其他强力进攻道具,对于降低delay值的判定也很有帮助。

  【No.4 冷却弹】

  可使命中对象怒气值减少100点,在游戏中尤其是排位赛中应用广泛,用于消怒马桶、花盆、家电等武器的必杀技,可有效干扰敌人的进攻节奏。随着道具修炼等级的不断提升,冷却弹道具的基础伤害会进一步增强,在不断降低敌人怒气的同时,也能对敌人血量产生极为可观的消耗。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中适合优先修炼的道具推荐,通过修炼道具,弹友们不仅能获得高额的基础属性加成,道具修炼所带来的道具效果变化也有极高的收益,因此千万不能忽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