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玩法攻略 您的位置:官网 / 玩法攻略

许愿成真 祈愿玩法全新上线 达达 / 2017-11-14

  在近期的版本更新中,《弹弹堂手游》全新上线了祈愿玩法,弹友们可通过游戏中的祈愿功能,获得自己心仪的道具奖励与游戏资源,而且还有一只全新的强大坐骑“赤兵蚁”等你带回家,赶紧来看看吧!

  【玩法介绍】

  祈愿玩法的入口隐藏在“福利”按钮的二级菜单中。点开祈愿界面后,弹友可以在界面右侧选择自己想要获得的物品。

  其中,已选择的物品会在次日的5点后上线手动领取,在领取之前可重新选择其他祈愿物品进行更换。若可领取的奖励未领取,而又未选择新祈愿物品,则未领取的奖励一直保留。若可领取的奖励未领取,继续选择新祈愿物品,次日的5点会被新祈愿物品替代。

  【物品对比】

  祈愿物品主要包含:固定数量的游戏资源、随机数量的游戏资源包和赤兵蚁碎片,其中祈愿物品每日都会刷新。

  赤兵蚁碎片每日可通过祈愿获得2枚,集齐50枚即可兑换全新的赤兵蚁坐骑,虽然其属性并不算出色,但其主动技“巨力”只需消耗20体力便可使当前自身的攻击力提升37%,与普通坐骑兵蚁的“底力”技能相比,实用性有了极大提升,平民的坐骑培养有了更多选择,喜欢赤兵蚁的弹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此外,固定数量的游戏资源包括突破石、凝液等,弹友们可根据个人需求与性价比进行综合考量后选择。例如,根据齐射商店内的物品定价可计算得出:1颗1级突破石价值10齐射币,1滴绿冷凝液价值16齐射币,1滴蓝冷凝液价值24齐射币。因此,4滴绿冷凝液价值大于2滴蓝冷凝液价值大于3颗1级突破石价值,故而选择绿冷凝液性价比最高。

  至于随机数量的游戏资源包,就纯粹考验各位弹友的运气了。例如,选择幸运水晶包,则第二天打开后可随机获得20-500个能量水晶;打开幸运强化石礼包,可随机获得58、88、128甚至1000个1级强化石。对自己运气有信心的弹友,不妨多多祈愿幸运资源包,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游戏宠儿!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全新上线的祈愿玩法,希望各位弹友都能通过祈愿,顺利获得自己所需要的游戏资源,努力成长不断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