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玩法攻略 您的位置:官网 / 玩法攻略

萌新误区 性价比极低的钻石消耗方式盘点 达达 / 2017-11-13

  在《弹弹堂手游》中,每天都会有萌新弹友涌入。而萌新弹友的通病,就是前期获得的钻石随意消耗,而等到游戏后期需要消耗钻石时却捉襟见肘,游戏实力很难得到提升。为了各位萌新弹友少走弯路,今天就为萌新弹友指出,游戏中哪些钻石消耗是性价比不高甚至是没必要的。

  【钻石抽奖】

  相信不少萌新都对游戏中的抽奖系统跃跃欲试,以为能一发入欧轻松抽中极品道具。但抽中的毕竟是少数,虽说培养一只橙宠对游戏实力的提升很大,但橙宠的培养周期相当漫长。因此,不建议萌新弹友在游戏前期倾其所有在抽奖上,而应该注重于游戏实力的综合提升。即便耗尽所有并得到朱雀,但若是综合实力不足,依旧难逃被虐的命运。

  【武器商店】

  在60级之前,所有武器都只是过渡,因此只要坚持每日打限时副本收集武器碎片即可,不用太过执着于其中的某一款武器,浪费钻石去抽取低等级的武器碎片更是大忌。因为等升到60级,还会有许多更强力的武器任君挑选,到时再慢慢培养也不迟。

  【宠物商店】

  与武器同理,在60级之前,所有宠物也只是过渡,选择一只相对不错的悉心培养即可,即便日后被淘汰,也可通过宠物阵法提供属性支持。更何况,游戏内时不时会推出一些活动,只需要完成活动任务即可得到自选紫宠蛋哦。因此,将钻石消耗在抽取宠物蛋上也是极不明智的。

  【限时商店】

  使用钻石可以在限时商店内购买刷新出的商品,但萌新弹友往往会乱买一气。例如强化石、能量水晶等资源,可通过挑战副本、试炼塔的方式轻松获得,使用钻石购买的意义不大;武器碎片同样可以通过副本的方式得到;高等级稀有紫色宝珠虽然值得消耗钻石购买,但萌新在购买前也要先了解宝珠的用途以及最佳搭配的武器,这样才不会因为一时疏忽买错。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中常见的几种低性价比钻石消耗方式,也是不少萌新弹友的常见误区。萌新弹友们千万要管好小手,把钻石消耗在后期更为合理的地方,这样才能获取最高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