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玩法攻略 您的位置:官网 / 玩法攻略

齐射优选 《弹弹堂手游》齐射赛热门宠物Top5推荐 达达 / 2017-10-19

  在《弹弹堂手游》中,每天限时开放的齐射模式都异常火爆,不仅仅是因为多人对战所带来的紧张刺激,更是因为齐射模式中获取的勋章可用于兑换许多游戏资源,加快游戏发展进程。那么,哪些宠物在齐射模式中会更加占据优势?不妨参考下目前齐射模式中的热门宠物Top5推荐吧!

  【No.5土精灵】

  齐射模式最被动的莫过于开局取得后手攻击,这样很容易被先手的敌方团队集火消灭某一位脆血队友。土精灵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极高的护甲加成赋予其相当强的扛伤能力,不俗的生命加成也为其存活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对于生命、护甲属性都偏低的弹友,建议选择土精灵增强防御,缺点就是土精灵的速度稍慢,可能会拖低整个团队的速度值判定。

  【No.4风精灵】

  风精灵拥有极高的速度属性加成,对于整个团队的速度判定会有很大提升与帮助。此外,风精灵的攻击属性在同级别宠物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因此在保障自身存活的基础上,推荐高输出弹友携带风精灵。而且,风精灵的风丸技能可穿越地形击杀躲在边角处的残血敌人,实用性很强。

  【No.3青龙】

  青龙和风精灵一样,极高的速度属性加成十分有利于对整个团队的速度判定进行提升。此外,青龙的技能青龙波可及时将敌方团队中充能后的主力输出队员进行冰冻,不仅使其用过的充能和护盾全失效,还使其失去2个进攻回合,有效降低敌方输出。而青龙的被动技能“豹速”触发后可极大降低整个团队的delay值,当delay值低于敌方团队时就很容易触发连续进攻回合,抢占进攻主动权。

  【No.2朱雀】

  朱雀的优势在于极高的攻击力,配合一击必杀技能可轻松收割满血敌人。此外,朱雀的被动技能“浴火重生”在齐射赛中也有一定几率触发,与青龙“豹速”技能起到的作用相同,都是极大降低团队delay值便于触发连续进攻回合,抢占进攻主动权。

  【No.1玄武】

  玄武虽然护甲与生命属性并不算高,但其技能“玄龟之甲”为其提供了强大的存活保障,按百分比承伤后可免疫溢出伤害。此外,其技能“噬身之蛇”更是可以直接吞噬敌人的护盾、无敌等buff效果并造成高额伤害。毫不夸张地说,玄武就是齐射赛中的嗜血收割机,两大实用技能相辅相成,是目前齐射赛中当之无愧的橙宠No.1。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目前比较热门的齐射赛Top5宠物推荐,希望弹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习惯的武器打法,选择最合适的宠物进行搭配,这样才能在齐射赛中保持良好战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