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玩法攻略 您的位置:官网 / 玩法攻略

排位好辅助 《弹弹堂手游》排位辅助道具必带盘点 达达 / 2017-10-19

  正所谓,两人搭配干活不累,有人打输出就要有人打辅助,在《弹弹堂手游》的排位赛中亦是如此。虽然辅助弹友能打出的输出有限,但在排位赛中所起到的作用却不容忽视。那么,作为一个排位好辅助,有哪些战斗道具是排位必带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吧!

  【援护弹】

  一般情况下,弹友大多都会选用高护甲、高生命武器来打团队中不可或缺的辅助角色。如果队友所选用的武器生命、护甲属性偏低,防御能力差,这时携带一个援护弹道具就很有必要了。援护弹可以帮助残血队友抵挡一部分伤害,在援护效果生效期内可以有效保障队友的在场存活。特别是要保全残血神风等血量越低威力越显著的武器,这样在游戏后期的优势也会更强。

  【冷却弹】

  武器的普通攻击大都不足为惧,只有伤害极高的必杀技及其附加的各种负面效果才令人闻风丧胆。例如神风必杀技所附加的禁疗效果,对于先卖血后补血以换得护甲提升的花盆打法有极强克制;马桶的必杀技配合进阶速射等道具也是可以轻易打穿地面实现挖坑埋人的;家电的必杀技在远距离作战时拥有恐怖的高额伤害加成……在排位赛中,想要克制敌人打出输出,最佳的办法就是携带冷却弹不断消怒,可以有效遏制其必杀技的释放。

  【净化弹】

  作为仅消耗10点体力的净化弹,其在排位赛中所扮演的角色可攻可守,既可用于净化残血敌人的护盾道具方便队友打出输出,也可用来帮助队友解除禁足等负面效果,助其逃离满怒马桶的埋人追杀,实用性很强,但在对局中仅能使用一次。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排位赛中辅助弹友的必备道具盘点,各位弹友可以根据自己所选用的武器以及主打流派来选择最合适的战斗道具进行搭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