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玩法攻略 您的位置:官网 / 玩法攻略

武器讲堂 《弹弹堂手游》精英武器地狱火技能优势分析 达达 / 2017-10-18

  《弹弹堂手游》中的武器数量和种类都非常多,每把武器都拥有自己的适用范围和特色技能。今天将为各位弹友讲解地狱火的武器技能优势,帮助弹友们更深入地了解这款精英武器并掌握其正确的使用方法。

  【真技能·愤怒】

  战斗开始时额外获得25点怒气。其中,“战斗开始”指的是游戏开局,而非每次出手。不过虽然只给额外25点怒气,但搭配激怒道具和充能道具就足够积累起100点怒气,可以在第二轮轻易地开启必杀技,这是地狱火优于其他武器的地方,也是不少弹友在挑战副本时的首选武器。

  【极技能·粉碎】

  每次普攻有40%概率附加“破甲”效果,使命中的单位护甲值减少60%,持续2回合。目前主流武器基本以马桶、花盆等高护甲武器为主,地狱火的破甲技能可以说是非常有用了,敌方护甲值直接减少一大半,承伤能力也会大幅下降,可以趁机打出相当可观的伤害输出。不过,由于地狱火本身的护甲和生命都偏低,存活能力不高,再加上消怒道具盛行,地狱火很难打出高输出的必杀技,因此排位赛、休闲赛中鲜少有人选用此武器。

  【狂技能·追踪】

  必杀技每次发射有50%几率触发“引导”效果,炮弹靠近敌人时将会自动追踪。地狱火的必杀技是分裂三叉式,而武器本身的上夹角只有60°不适合高抛,因此地狱火的狂技能追踪可在不降低其总伤害的前提下有效保证命中率,尤其是进攻距离稍远的敌人时更为有效。若是地狱火的必杀技全部命中敌人就可打出非常高的伤害。

  【神技能·强化】

  攻击增加10%,淬火段位达到3且满级时,出手有5%几率获得速度提升30点一回合。地狱火的神技能进一步强化其高攻击优势,淬火技能则侧重于几率性提升速度,有利于把控进攻的主动权。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地狱火的武器技能优势分析,希望各位弹友都能尽早掌握地狱火的使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