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玩法攻略 您的位置:官网 / 玩法攻略

齐射优选 《弹弹堂手游》齐射赛热门武器Top5推荐 达达 / 2017-09-18

  在《弹弹堂手游》中,每天限时开放的齐射模式都异常火爆,不仅仅是因为多人对战所带来的紧张刺激,更是因为齐射模式中获取的勋章可用于兑换许多游戏资源,加快游戏发展进程。那么,哪些武器在齐射模式中会更加占据优势?不妨参考下目前齐射模式中的热门武器Top5推荐吧!

  【No.5聚力鼎】

  聚力鼎的优势在于极高的护甲值,不俗的生命更赋予其强大的生存能力。虽然聚力鼎的攻击并不出色,但武器技能可进一步增强其进攻能力。特别是在宝珠、宠物的护甲加成下,聚力鼎最终的护甲值基本可达到300+,发挥极技能“碾压”时相当于每次攻击都能造成150+附加伤害。尤其当聚力鼎成为集火点时,只要使用护盾保全性命,就有机会发挥真技能“狂怒”和狂技能“浴血”,攻击力也会得到极大提升。

  【No.4远古竹枪】

  和聚力鼎类似,竹枪也是高护甲高血量武器。由于齐射赛中,敌我双方基本呈左右两侧阵营分布,而竹枪的优势就在于,首轮可以主动使用飞机靠近敌方目标且获得减伤效果,这样接下来就可以充分发挥极技能“利竹”,对附近敌人所造成的伤害最多可提升50%。尤其是竹枪使用必杀技后,还可获得生命护盾,生存能力极强。

  【No.3沙漠之花】

  花盆也属于高护甲武器,其被动“真”技能最高可使护甲值增加2倍,配合极高的生命值,存活能力也很强。而且花盆的必杀技也非常实用,最高可忽视敌人100%护甲,用来攻击砖头、竹枪等高护甲都有极佳效果。

  【No.2黑白家电】

  家电虽然速度属性不占优势,但攻击力确实高,尤其齐射地图有不少属于远距离作战,更适合发挥家电的狂技能“远击”来提升攻击,即便护甲再厚也禁不住这种野蛮伤害。虽然家电自身生命和护甲都比较薄弱,容易成为众矢之的,但真技能“追击”使家电在击杀敌人后可获得无敌效果,免疫一切伤害,因此其存活能力也有了很大提高。

  【No.1荷花鲤】

  虽然荷花鲤是一款辅助武器,但在齐射赛中的表现确实出色。极技能“妙手”一旦偷走对手的护盾,对手基本只能默默等死。而且荷花鲤的必杀技也十分强大,可无视敌人所有buff效果直接命中靶心。即便是拿到无敌的残血家电,也禁不住荷花鲤的一个必杀技,护盾道具也是同理。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目前比较热门的齐射赛Top5武器推荐,希望弹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习惯的打法,选择最合适的武器,这样才能在齐射赛中保持良好战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