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玩法攻略 您的位置:官网 / 玩法攻略

S3赛季武器对比分析 《弹弹堂手游》箭矢风暴VS远古竹枪 达达 / 2017-09-12

  远古竹枪是突进武器界的扛把子,箭矢风暴是输出武器界的新兵,二者在造型以及弹射方式上极为相似。那么箭矢风暴和远古竹枪在对比之下谁更强呢?让我们通过数据来对比分析一下吧。

  【属性对比】

  箭矢风暴

  未解锁的箭矢风暴数据如下:生命2200、攻击637、护甲25、速度325、暴击率15%、角度20°~75°。这是一把高速型的输出武器,擅长以暴风般的攻击摧毁敌人,普攻为2连发模式。

  远古竹枪

  解锁后达到max的远古竹枪数据如下:生命4203、攻击578、护甲218、速度328、暴击率10%、角度25°~60°。这是一把突进型武器,普攻同时发射三发炮弹,拥有强大的生存能力。

  远古竹枪又被弹友们称作“竹签”,箭矢风暴的普攻和竹签的普攻方式有些相似,只是竹签是3连发而箭矢风暴是2连发。通过数据我们不难看出,解锁后的箭矢风暴在攻击、速度两方面可以完全碾压竹签,并且箭矢风暴的暴击和弹射角度比竹签要好许多,竹签不过是在生命与护甲两方面赶超了箭矢风暴。

  【技能对比】

  箭矢风暴

  真阶段:[千机]每回合首次精准命中获得一层持续2回合的印记,叠加3次印记可以获得立场护盾的效果,触发护盾后的2回合无法获得印记。

  极阶段:[箭矢]普攻命中时会给目标留下持续1回合的箭伤,最多叠加9层,普攻攻击有箭伤的单位每层箭伤会使造成的伤害提高3%。

  狂阶段:[破军]每层箭伤会使必杀技能伤害提高5%,如果自己生命值低于40%则该攻击无视护甲且无法格挡。

  神阶段:[强化]速度+10%。

  [淬火段位达到3且满级解锁]出手有3%的几率获得护甲提升60点一回合。

  远古竹枪

  真阶段:[飞闪]使用飞机后获得减伤50%,持续一回合。

  极阶段:[利竹]普攻距离越近伤害越高,最多提升50%的额外伤害。

  狂阶段:[秘盔]必杀技会让自己获得一个等同20%生命值的护盾,持续1回合。

  神阶段:[强化]生命值增加10%

  [淬火段位达到3且满级解锁]出手有3%的几率获得穿透提升80点一回合。

  从技能方面来看,箭矢风暴的技能也要优于竹签。只不过竹签是被削过几次才变成现在这样子,以前的竹签可是弹友们偏爱的武器之一,箭矢风暴在后期大概也会被削弱,毕竟它实在是太强了。

  弹友们对这个分析结果满意吗?是不是十分想要获得箭矢风暴这把武器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