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新手攻略 您的位置:官网 / 新手攻略

近战突进型武器 远古竹枪宝珠搭配方案解析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 2017-12-19

  在《弹弹堂手游》中,远古竹枪是一款比较特殊的武器,普攻为三叉状无需使用任何道具体力,就能轻松破除敌人的力场护盾。且竹枪的自身防御能力很强,近战时的攻击力更是相当出色。那么,使用远古竹枪时应该如何搭配宝珠,才能全面发挥这款武器的优势?

  【武器介绍】

  远古竹枪以极高的生命属性加成见长,满级竹枪的生命值仅比花盆低230点,而且神技能与花盆一致,当竹枪强化至神阶段后,生命值还会进一步增加10%。此外,竹枪使用必杀技时,还可获得等同20%生命值的护盾且持续1回合,配合自身不俗的护甲防御,拥有极其强大的存活能力。

  【黄色宝珠】

  竹枪在对战中属于攻防兼备的实用武器之一,使用纸飞机后飞到敌人附近,普攻最高可获得额外50%伤害提升,且使用纸飞机后还可以获得减伤50%的一回合减伤护盾,防御能力很强。因此,实战中竹枪的近战普攻也有极佳的血量消耗能力,黄色宝珠可考虑以护穿、攻击为主。此外,由于竹枪的普攻为三叉分裂式,因此还可考虑搭配暴率宝珠提升暴击概率,以求得更高的伤害收益。

  【蓝色宝珠】

  竹枪使用必杀技后可附加一个等同自身生命值20%的护盾,因此护盾的抵伤高低与自身的生命值息息相关,蓝色宝珠应该以生命宝珠为主,全面提升自身生命值上限,这样获得的“秘盔”抗伤能力也会更强,进一步提升防御能力。此外,还可考虑搭配护甲、失效等宝珠,以进一步提升护甲防御与减益效果抵抗概率。

  【紫色宝珠】

  生命属性是远古竹枪的优势属性,且与自身使用必杀技后所获得的护盾承伤能力息息相关,因此可优先搭配1-2颗满级生命宝珠。此外,护甲、速度等宝珠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搭配,全面提升竹枪的防御能力。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精英武器远古竹枪的宝珠搭配方案,喜欢使用这款武器的弹友们,赶紧试试看吧,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