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新手攻略 您的位置:官网 / 新手攻略

尽享尊贵 《弹弹堂手游》全新V特权体系震撼来袭 达达 / 2017-09-18

  在弹友们翘首以盼的日子里,《弹弹堂手游》终于又迎来一次版本更新,本次更新不仅增添了更多新鲜有趣的玩法,原有的系统也在不断完善。例如游戏中的“V特权体系”,在本次更新过后脉络更加清晰,奖励也变得更加丰厚,快来了解一下吧!

  【成长体系提升】

  在本次更新后,V特权等级由原先最高V8提升至V16,想要由V8继续向上提升V特权等级,需要更多的特权积分才可升级。以目前最高等级的V16为例,总共需要获得50W特权积分才可以达到该等级哦。细心的弹友会发现,相较于V8特权等级图标,更高等级的V特权图标会更加酷炫尊贵,足以让你在游戏中出尽风头!目前特权积分只能通过充值点券获得,充值1点券=获得1积分。

  【V特权独享包】

  由V1至V16,每个V特权等级都新推出了对应的V特权独享礼包,可使用点券购买礼包获取丰厚的游戏资源。值得注意的是,只有达到对应的V特权等级,才能购买相应等级的独享礼包。V4玩家可以购买V1-V4的所有礼包,但无法购买V5-V16独享礼包,而且每份礼包只能购买一次。

  若说特权独享包的最大亮点,莫过于V10的“武器碎片大礼包”了,打开后可选择一把60级武器,一次性获得该武器碎片475个,足够将武器突破至25级。这一礼包相当于直接赠送一把60级自选满级武器,可省下不少积攒武器碎片的时间和精力。

  【V特权福利包】

  相较于独享包只能购买一次,福利包的“福利”意味更浓,每个V特权等级都有相应的5折特惠礼包可供购买。这里以V16为例,可使用点券5折购买强化石100个、金币1000、啵咕10个、2级宝珠等小礼包,虽然资源数量不多但价格实惠,可用来解一时燃眉之急。日积月累地购买,游戏进程也会远远快于其他弹友哦。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全新的V特权体系,高V不仅拥有更加酷炫的图标,独享包、福利包包含大量的游戏资源,更是可以帮助你提升实力快速发展,迅速摆脱新手小白的光环!亲爱的弹友们,心动不如行动,加油向更高等级的V特权冲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