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新手攻略 您的位置:官网 / 新手攻略

莫失良机 《弹弹堂手游》皇家宝藏等你来挖掘 达达 / 2017-09-18

  在本次《弹弹堂手游》版本更新后,新推出了皇家宝箱玩法,弹友们通过宝箱有机会获得荷花鲤这把强势武器,甚至全新推出的英雄级武器“毁灭者”也可以通过皇家宝箱玩法来收集相应的武器碎片。此外,还有自选宠物蛋、强化石等诸多好礼,赶紧来了解一下千万别错过!

  【活动规则】

  1、皇家宝箱活动开启时间为2017年9月13日5点至2017年9月27日5点,在活动开启时间内,弹友们可以通过抽宝箱随机获得各种珍贵奖励,包括展示出的荷花鲤等贵重物品。

  2、每次抽宝箱都必定获得皇家兑换币,可以在兑换界面兑换奖励。

  3、每天会有1次免费抽宝箱的机会,次日5点刷新。使用过免费机会后,每抽取一次宝箱需要消耗一把皇家钥匙,皇家钥匙可使用100点券购买,也可以使用1000点券购买10把皇家钥匙十连抽,中奖几率更高。

  4、需要注意的是,活动会在2017年9月27日5点准时结束,活动结束后活动入口会关闭,兑换活动也会同时关闭。所以弹友们积累足够的皇家兑换币之后,一定要记得兑换,别错过这一福利活动。

  【宝箱奖励】

  弹友每天都可免费开启一次皇家宝箱,每次开宝箱必出皇家兑换币,此外还有机会得到全新的英雄级武器——“毁灭者”的武器碎片,有机会获得只有在欧皇觅宝才会产出的稀有武器荷花鲤,以及5级强化石和4级宝珠。即便抽不出任何东西也不必懊恼,因为所获得的皇家兑换币依旧可以用于其他奖励兑换。

  【兑换商店】

  对于平民玩家来说,即便脸再黑,只要每天坚持抽宝箱,最终都可以顺利获得14枚皇家兑换币。究竟该兑换哪些奖励,相信每位弹友都有自己心中的一杆秤。60级自选紫宠蛋自然是弹友们兑换的首选,不论是入门弹友用来作为主力宠物进行培养还是老司机弹友用来给已有宠物进行技能升级,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兑换完60级紫宠蛋,剩余的4枚皇家兑换币就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进行兑换了。还是建议优先兑换金币,毕竟不论强化石强化还是武器熔炼、宠物升级,需要用金币的地方太多了,越到游戏后期金币需求缺口越大,提前储备一批金币总是没错的。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全新推出的皇家宝藏新玩法,对于高V弹友来说这绝对是抢先入手体验“毁灭者”的极佳机会,而对于不氪金的平民弹友而言,皇家兑换币也能用于兑换到不错的奖品,甚至有小部分欧皇弹友能直接抽取到荷花鲤哦,赶紧去游戏中试试自己的手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