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公告 您的位置:官网 / 公告

《弹弹堂手游》终极内测关服公告 弹弹堂运营团队 / 2017-04-03

弹弹堂手游》本次终极内测将于2017年4月5日11:00结束,感谢各位弹友的参与!你们的反馈与建议会帮助我们将游戏优化得更好,感谢你们的理解、包容和支持!

 

【测试结束相关说明】

1.终极内测期间产生的所有数据将会在测试结束时全部删除。

2.所有在本次测试中的充值金额会在不删档测试120%返利,其中20%为额外返利部分,额外返利部分上限为20000点券

3.本次终极内测与上次测试充值金额会在不删档测试一起返利,2次充值返利独立计算互不影响
      4.返利将在不删档测试时开启,届时请到官网专属页面领取,领取时可以自定义区服和角色,每个账号(微信或QQ)只有一次领取资格。详细领取规则届时请留意官网公告。
      5.终极内测为测试版本,不代表最终游戏品质。

 

《弹弹堂手游》不删档测试预约现已开启,欢迎前往官网ddt.qq.com进行预约,领取预约礼包!

想获得更多关于弹弹堂的消息欢迎关注弹弹堂官网、弹弹堂官方部落以及弹弹堂官方微信!

官方Q群:一群 172497468 二群 378387400 三群 608350288
      官网微信群:公众号“弹弹堂手游”—学院广场—官方微信群

 

 

 

弹弹堂手游运营团队,用心为您服务
2017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