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活动 您的位置:官网 / 活动

《弹弹堂手游》虎牙直播手游电竞大赛火热报名中 弹弹堂运营团队 / 2017-07-12

      虎牙直播手游电竞大赛(HMA),是由国内领先互动直播平台虎牙直播主办的全民性手游赛事,致力于为所有手游爱好者提供一个公平,欢乐的比赛平台,目前弹弹堂手游2V2比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还在为一身游戏神技无处施展而焦躁不安吗?还在为团队竞技没有队友而暗自忧愁吗?现在属于你的机会终于来了,HMA2017夏季赛即将开启,手游爱好者的机会来啦!

627日至716,报名即将火爆开启,跳动指尖的魔法,成为手游大神,你准备好了吗?

 

 

一、报名阶段

1.报名时间:2017.6.27——2017.7.16

2.报名方式:进入QQ群:512905475

3.比赛详情:点击前往

4.报名绿色通道:点击前往

 

二、赛制赛程

赛程

赛制

日期

参赛选手

小组赛

BO3

2017.7.27

AB

2017.08.03

CD

半决赛

BO5

2017.08.13

四强选手

决赛

BO7

2017.08.19

冠亚军

 

三、比赛规则

1.现金奖励规则:

冠军:5000

亚军:3000

季军:2000

2.比赛规则:

(1)海选分为四个大区进行。IOS-微信、IOS-QQ、安卓-微信、安卓-QQ。每个赛区根据参赛人数比例决定晋级名额。海选选手根据对阵情况,自行添加对手ID,在决斗场中进行好友切磋,至到决出晋级资格。其中前16名为正式选手,其余为替补选手;替补选手在正式选手弃权、视为弃权等情况下依次替补上阵。

(2)正式比赛在安卓QQ大区进行,会由官方下发账号。在正式选手由比赛解说随机抽签组成ABCD四个小组,每个小组4位选手。

(3)进入四强的主播,均能获得虎牙弹弹堂手游专区列表页大图资源(时长一周至一个月)。

(4)冠军更是可以获得直接和虎牙平台签约的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