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活动 您的位置:官网 / 活动

《弹弹堂手游》TGA弹王大赛报名活动规则 弹弹堂运营团队 / 2017-06-09

弹王大赛比赛规则:

报名方式:【点击立即报名】

一、 报名规则

1)      所有玩家可以通过弹王大赛官方报名页面进行报名,请务必提供准确的报名信息;

2)      报名成功后无需重复进行报名;

3)      官方会根据报名选手在615日前游戏内排位赛新赛季的段位排名情况进行选取,四大区(iOSQiOS 微信、安卓 手Q、安卓 微信)共选拔8名选手,每个大区2名选手参与625日在江苏太仓举办的TGA夏季总决赛。如有选手弃权参与,将由后面排名选手顶替,如第2名选手弃权由第3名选手顶替,以此类推。

 

二、 参赛规则

1)      选手必须按照组委会指定的时间到达指定的地点进行赛前抽签与报名,如因特殊原因无法赶到抽签现场的,应提前与组委会取得联系。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且没有与组委会提前沟通的队伍,将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2)      总决赛四大区各2名选手组成一对,每位选手只能参加一支队伍

3)      每位选手线下签到需凭身份证证件登记;

4)      队伍成员在弹王大赛开始时以及比赛期间的任何时候,都不可以是腾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雇员、经纪人或者合约方。"相关人员"是指直接或间接被其他方共同控制的任何个人或实体,或有直接(例如所有权)或间接(例如合同安排)的经济利益。"控制"是任何直接或间接拥有指挥或令他人指挥政策或管理实体的权力,包括直接或间接选举、委派或授权董事、高级职员、经理人和受托管理方等实体的权力。

5)      官方提供比赛设备、比赛账号和wifi

 

三、 比赛机制

1)      比赛通过【自由对战】模式进行,采用BO3赛制进行角逐排名。

2)      参赛队伍在现场进行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及比赛顺序。

3)         每次比赛的晋级方法将由组委会确认后在赛前公布。按照4221晋级流程比赛;

4)      每队选手赛前有5分钟准备时间,5分钟后由裁判引导进入房间并交换房间内位置顺序,然后开始比赛;每场比赛完毕可退出房间进行准备。

5)      选手进入比赛房间后,不得退出,不得再次更换宠物,更换武器,否则视为放弃比赛。

6)      在比赛过程中可以与队友进行言语交流,或游戏中文字语音交流等,严禁与对手进行交流,干扰对手比赛,严禁谩骂、骚扰对手的情况,否则视为放弃比赛。

7)      比赛过程中,出现任何形式的退出游戏都视为放弃比赛。

8)      整个比赛过程中,专人专机,按分配使用,如发现有比赛机器有故障,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换机,选手之间禁止交换设备,一经发现视为放弃比赛。

9)      比赛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切勿自行判断处理。当比赛中出现任何争议,以官方裁判结果为准。

 

四、 奖励说明

1)      现金奖励(含税):10万元。

2)      奖金分配(含税):按照最终比赛结果排名前后顺序,4支参赛队伍奖金以4:3:2:1比例进行分配发放。冠军队伍奖金4万元、亚军队伍奖金3万元、季军队伍奖金2万元、殿军队伍奖金1万元(奖金含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