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活动 您的位置:官网 / 活动

《弹弹堂手游》狮吼零门槛主播培养计划 弹弹堂运营团队 / 2017-05-17

《弹弹堂手游》联合狮吼直播开启零门槛主播培养计划,只要你是弹弹堂手游玩家即可参与报名。无论你是技术大神还是萌新,只要你愿意直播玩游戏,就有Q币和游戏礼包送给你。另外,在狮吼直播《弹弹堂手游》每1小时即可领取2-100元现金奖励,全民零门槛!

 

【招募时间】: 5月16日-6月16日

【报名地址】http://t.cn/RajBjiA

【活动详情】

一、开播时长奖(来狮吼直播弹弹堂手游即可赢取游戏福利)

每周时长第一名:可获得800点卷+500Q币

每周时长第二、三名:可获得500点卷+300Q币

每周时长第四、五名:可获得300点卷+200Q币

 

二、人气主播奖(《弹弹堂手游》每周综合人气主播可获得丰厚奖励)

 

 

 

 

 

 

 

 

 

 

 

三、现金扶持奖

活动期间在狮吼开播《弹弹堂手游》,每开播1小时可领2-100元现金奖励,玩游戏领时薪,开播就能拿现金。

 

四、围观直播奖励

狮吼五位人气主播将在自己房间直播《弹弹堂手游》,除了现场可以和主播线上同屏组队,还有海量弹幕礼包CDK豪气送,更有概率现金红包等你来抢,人人有份,先到先得。

 

五、开播分享奖

来狮吼直播《弹弹堂手游》累计达到2小时,并且分享自己的直播间达到3次以上,就可获得100点卷+100钻石一份。(限前50名)

 

【活动须知】
1、直播内容内容必须是《弹弹堂手游》正向的,不能涉及其他产品宣传以及负面煽动。

2、活动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一周内,在狮吼官方微博公布,如有疑问可留言咨询。

3、主播奖励在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发放,狮吼站内消息会通知获奖主播,请玩家注意查收。

4、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狮吼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狮吼直播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