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活动 您的位置:官网 / 活动

《弹弹堂手游》虎牙主播开始招募啦! 弹弹堂运营团队 / 2017-05-02

《弹弹堂手游》虎牙主播开始招募啦!如果你弹技过硬,又热爱《弹弹堂手游》,可以从以下方式进行报名哦!

1、从5月1日至5月29日,进QQ群:583746328(注意: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备注:弹弹堂)。

2、进群后填写报名资料链接:点击前往

注: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1、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的《弹弹堂》游戏内ID必须以虎牙XXX开头。

2、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发现超过2次取消活动奖励资格。

3、主播必须在【弹弹堂】分类下直播,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

 

【现金奖励条件】

   每周累计直播时长达到20小时,且排名前15名的玩家,即可获得Q币奖励(每周一开始统计,下周将在群内公布获奖名单,以官方统计后台为准,主播必须选择弹弹堂的游戏分类,否则不计入播出时长)此奖励可重复获得,每周一将在群内公布获奖公示,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发放。具体规则如下:

1、第一名至第三名:500Q币

     第四名至第十名:300Q币

     第十一名至第十五名:100Q币

2、每周人气前三名的主播可以额外获得300Q币的奖励。

3、大神奖:在活动期间,直播满60小时,且段位前5的主播,将获得500Q币的奖励。如果段位相同,则给与直播时间长的主播。

 

【官方扶持与奖励】

本次活动是由虎牙直播、弹弹堂游戏官方联合发布。

1、所有主播依据人气和直播时长将获得不同程度的官方扶持。

2、所有的优秀主播将获得虎牙推荐位轮播图。

3、综合人气排名前百分之5的主播将获得大神标签、明星直播间、首页推荐等重要资源。

4、虎牙专区人气达到一定幅度后,人气排名前三者均有机会获得虎牙超级明星标签,享受全平台顶级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