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活动 您的位置:官网 / 活动

《弹弹堂手游》在CJ,大写的加粗福利 弹弹堂运营团队 / 2016-07-29

       嗨,弹弹堂的忠实粉们,跟你们说哟,我发现一个重大的消息!那就是《弹弹堂手游》将在7月28日至31日参展2016年ChinaJoy,为大家带来首个对外公开体验版本!想要感受最新的弹弹堂的魅力吗?那就快来CJ,优先一步,体验《弹弹堂手游》吧!

       更加完美的场景画风,更加充分的时间安排,更加优化的对决平衡,更加简单的“弹道线”模式。还有PVP、聊天系统等社交系统,就在《弹弹堂》手游等你来!

       部落为庆祝《弹弹堂》手游的2016年ChinaJoy,特送上大写加粗福利!现在,以回帖方式参与活动,送上你对《弹弹堂》手游参展2016年ChinaJoy的祝福,就有机会赢得T恤、帆布背包、小黄鸡公仔等实物奖励!你还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2016年7月27日-2016年7月31日
【活动地点】《弹弹堂》手游部落
【参与形式】以回帖方式参与,送上你对《弹弹堂》手游参展2016年ChinaJoy的祝福,就有机会赢得T恤、帆布背包、小黄鸡公仔等实物奖励!你还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活动奖励】
Q币幸运奖:1名,奖励100QB
弹弹堂T恤奖:5名,奖励T恤一件
弹弹堂背包奖:5名,奖励帆布背包一个
弹弹堂公仔奖:10名,奖励小黄鸡公仔一只

进入部落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