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活动 您的位置:官网 / 活动

《弹弹堂手游》官方微信号开通 关注有礼 弹弹堂运营团队 / 2016-07-25

       各位《弹弹堂手游》的粉丝们留意啦!《弹弹堂手游》同名正版手游官方微信号正式开通啦!
      《弹弹堂手游》在继承页游经典元素的基础上,对游戏进行了诸多创新和深度优化,使其更加符合移动端玩家的游戏习惯,并通过整合腾讯平台强大的社交功能,为玩家爱打造一个立体真实的休闲社区。
不管您是页游的老玩家,还是手游的新玩家,只要你来到了这里就有福利!!

 

       福利放在最前面!
       点击关注我们,我们会从关注玩家中抽取10名玩家赠送超萌超Q弹弹堂小鸡公仔1个。
       再抽取10名玩家赠送限量版弹弹堂T恤1件,还会抽取1名超级幸运弹友赠送100QB哦~快来关注吧!

 

       《弹弹堂手游》官方网站:http://ddt.qq.com/
       《弹弹堂手游》官方微信:qqddtank


       扫描二维码关注《弹弹堂手游》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