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新闻 您的位置:官网 / 新闻

《弹弹堂手游》“师生情谊”版本平衡性调整说明 弹弹堂运营团队 / 2019-12-10

《弹弹堂手游》“师生情谊”版本平衡性调整说明

【武器】:

广场舞利器:

真:攻击敌人80%→必然不破冰,但是只能造成60%伤害。

极:(重做)精确命中敌人时,15%的概率造成1回合冰冻效果。

开发者说明:广场舞利器在冰冻弹改动后,原本的效果会造成无限循环的冰冻局面,这违背竞技原则,因此我们重做它的效果,保留它能冰冻敌人的能力,但并不给予它获得冰冻道具的效果。

远古竹枪:

真:使用飞机后获得减伤50%35%,持续一回合;

极:普攻距离越近伤害越高,最多提升50%35%的额外伤害;

狂:必杀技会让自己获得一个等同20%35%生命值的护盾,持续12回合

开发者说明:远古竹枪在翼天使出现后,有很好的联动效果,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有趣玩法,但飞行提供的减伤收益已经超出预期;远古竹枪在第一回合飞行,能更为有效的使用极技能,提升伤害的系数已经超出预期,对手无法采取有效的对抗措施,因此我们降低其伤害系数。作为补偿,我们加强它的必杀效果提供更强大的护盾,以延长战斗时长。

星陨:

极:每次普通攻击【精准命中】时,提高5%3.3%暴击率,最高叠加3次,持续2回合

狂:必杀技的伤害不随范围远近而递减,暴击时减少敌人2550点怒气,并造成20%的破甲

属性:暴击25%20%   必杀倍率1.61.5

开发者说明:星陨在暴击伤害上的表现已经超出了预期,使得玩家获得了超出原本水平过多的暴击加成,此改动旨在降低暴击的过量加成,玩家依然可以通过宝珠等方式提高自身的暴击效果。作为补偿,我们加强必杀技对敌人怒气的削弱效果。

赤焰:

真:普攻有60%概率使用龙之焰点燃目标,每回合造成攻击力*0.3的额外伤害,持续2回合,该效果拥有60%的额外效果命中,并且在首回合无法被清除。

开发者说明:赤焰作为一款debuff类武器,它的效果应该能够具有独特性,因此我们选择让它的效果首回合无法驱散来体现武器特色。

毁灭者:

狂:必杀伤害不随爆炸距离衰减,弹坑增大,附带沉默效果1回合,被沉默的目标无法使用除飞机外的技能。(沉默效果无法清除)

开发者说明:实战中毁灭者的必杀效果与其他紫色武器相比很弱,考虑到毁灭者本身的多发炮弹必杀特性已经提供充足的伤害,我们将加强它的沉默效果来使得它和其他紫色武器平衡。

四相神杖:

极:普攻会随机发出土、水、火、风四种炮弹,分别对敌人造成不同效果:

土炮弹(禁足,持续1回合)

水炮弹(枷锁,持续1回合)

火炮弹(封印,持续1回合)

风炮弹(目盲,持续1回合)

效果无法清除。

开发者说明:与魔法坩埚,六六神剑类似,这款武器能施加很多的负面效果辅助战斗,但这些效果本身具有不确定性,在当前版本缺乏竞争力,因此我们决定赋予它不可驱散的能力来使得它和其他紫色武器在同一水平。

六六神剑:

真:普攻爆炸时50%概率额外从上方召唤一枚“随缘”剑气,造成一定伤害和负面状态(首回合无法清除)

狂:使用必杀技获得3层“脉”,并且必杀的6枚剑气必定有3枚负面状态剑气(13种),随机出相同状态不会叠加(首回合无法清除)

【宠物】:

冰雪女神:

主动:冰冻效果无法被清除

被动:冰冻效果无法被清除

开发者说明:和冰冻弹的改动相似,冰冻效果加强有助于体现冰雪女神的能力,作为一个强力宠物,其能力应该远在冰冻道具之上。

寒霜:

被动:冻疮首回合无法被清除

开发者说明:冻疮是寒霜的独特效果,应该是它的特色,首回合无法清除有助于体现宠物的特色。

捣蛋猫:

被动:引导线和角度效果无法被清除

开发者说明:对引导线和角度的影响是捣蛋猫的特色,无法清除有助于体现捣蛋猫的特色。

哪吒:

主动:舞长枪御炮弹,将为你增加44/48/52/56/6048/52/56/60/65%抵挡率以及10/11/12/13/1512/13/14/15/17%抵挡伤害效果,持续两回合,在这期间无法被击飞且免坑,当血量低于80%,暴率提高20%;当血量低于60%,暴击伤害提高20%;当血量低于40%,攻击提高20%;当血量低于25%,击穿提高20%;当血量低于10%,护甲提高20%,该效果无法被驱散

被动:乾坤圈庇护你,能为你免除21/23/25/27/30%暴击伤害并增加9/11/13/15/17%15/17/19/21/23%护甲;同时能每回合开始获得乾坤护盾,该护盾的吸收量相当于上一回合承受伤害的22/25/27/30/33%30/33/36/39/43%,护盾无法被驱散,持续一回合。

开发者说明:哪吒的被动技能提供的防御能力与预期相比不足,我们将分别提升护甲和乾坤护盾的效果,从原本的第四级技能开始提升,同时小幅度提升哪吒的主动效果,这将有助于哪吒在实战中有更好的表现。

【坐骑】:

剑甲虎:

主动:虎印无法被清除

开发者说明:虎印作为剑甲虎的特色技能,应当保持其特色才能符合坐骑的能力。因此我们将虎印设定为不可驱散的标记。

钢牙:

主动:禁疗效果无法清除

开发者说明:钢牙的主动技能禁疗是特色技能,应当保持其特色才能符合坐骑的能力,因此我们将钢牙的主动效果设置为不可驱散。

大地守护:

主动技能等待值490800

 

仙人葫芦:

主动:使用后结束回合,当前回合增加30%效果抵抗→使用后结束回合,当前回合获得30%效果抵抗和30%护甲以及20%最大生命护盾,下一回合获得60%攻击力提升和免疫击飞的buff持续2回合→并提升50%攻击且获得隐身持续三回合,效果无法驱散;等待值490920

被动:每轮到自己出手的回合,全场敌人攻击降低3%,暴击率下降3%,最多叠加10,不可清除。

开发者说明:仙人葫芦的主动能力缺少足够的防御来帮助自己度过一个回合的等待时间,所以我们大幅度加强了第一回合的防御能力,并再接下来得回合中给予更恰当的效果加成来使得主动技能和本身预期相符。被动技能在当前版本的效果与预期相比不符,所以我们增加了被动的加成种类和提高最大层数。

化石恐龙:

主动:龙焰标记600750范围所有敌人,使他们获得一个永久存在的龙焰印记(每回合损失10%最大生命),这个印记在前三回合内无法驱散,印记不可叠加。

被动:恐龙威咆,每次自己回合开始时,削减附近600750范围所有敌人的30点怒气。

开发者说明:化石恐龙的技能特色在于范围光环,但考虑到地图的限制与实际影响范围的预期不符,所以我们一定幅度增强了它的光环范围,使得它能更好的发挥作用。

幽浮:

主动:使本次攻击附带禁疗效果持续2回合,同时附带灼烧效果,每回合损失5%生命,持续3回合,对目标还会添加“降攻”效果,降低目标35%攻击,持续三回合。(灼烧,降攻无视效果抵抗)灼烧,禁疗和降攻首回合无法清除

被动:额外增加2015%效果命中。受到攻击时50%75%概率使对方进入(枷锁、封印、禁足、致盲)其中1种状态,持续1回合,同时对进入以上异常状态的目标可额外造成2012%的伤害并从该目标受到的伤害降低负面状态种类*5%被动负面效果无法被清除

开发者说明:幽浮的主动技能与其他同等级坐骑相比,产生的效果与预期不太符合,所以我们新增了它的主动降攻能力。被动能力我们降低了效果命中和伤害加成,作为补偿我们提高了负面效果的添加几率和减伤效果。另外它的能力具有特色,所以我们设定了不可清除以保证它的特性。

战斗道具:

冰冻弹:(新增规则)无视效果抵抗、不可自身净化、可以被队友打破援救或队友净化。

燃烧弹:(新增规则)无视效果抵抗。

净化弹:(新增规则)发炮后不结束回合,开炮后可以继续行动。等待值200400

援护弹:(新增规则)发炮后不结束回合,开炮后可以继续行动。等待值20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