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新闻 您的位置:官网 / 新闻

完美主义者 《弹弹堂手游》处女座时装应运而生 弹弹堂运营团队 / 2017-08-24

【导语】:追求完美的处女座,还在为没有称心的时装而烦恼吗?《弹弹堂手游》处女座时装登场,平和、纯洁,无不体现着处女座独有的气质,赶快集齐“处女座套装”,这是你不二之选。

 

第七大道《弹弹堂》页游原班人马倾情打造,腾讯首款多人对战弹射游戏《弹弹堂手游》新版本上线啦,新内容不要太多,海量福利等你来拿!随着霸气的狮子座套装、灵动的巨蟹座套装登场,星座类型的时装又推出了“处女座套装”。集齐“处女座套装”就可化身为完美的小公举~

 

1

 

星座时装  “处女座套装”神圣驾到

 

《弹弹堂手游》星座时装,独一无二,打造自己的专属风格。目前,已有的星座时装包括桀骜不驯的狮子座套装,温暖清新的巨蟹座套装,光芒四射的双子座套装,安全感十足的金牛座套装和英勇好斗的白羊座套装,如今“处女座”套装神圣驾到,星座家族再添一员!

 

2

 

神圣处女座  打造专属你的风格

 

处女座是水象星座的守护星,爱好和平、谦虚、细心、追求完美是他们为人称道的特征。《弹弹堂手游》全新“处女座套装”正是将处女座的特征和个性与时装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突显其平和纯洁的气质,打造专属于处女座自己的时装,竞技场上惊艳亮相!

 

3

 

万里挑一  处女座时装大变身

 

《弹弹堂手游》“处女座套装”由4件单品组成,每一件都彰显处女座独一无二的气质。头饰“橄榄金叶”象征着和平,头发“淡紫印记”篆刻着处女座的标识,表情“温润如玉”透露着祥和的气息,“纯白圣衣”打造专属处女座的悬浮星系。万里挑一的“处女座套装”,怎么忍心不给凑齐?

 

《弹弹堂手游》“处女座套装”神圣驾到,祝福弹友们早日集齐“处女座套装”,完美驰骋竞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