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新闻 您的位置:官网 / 新闻

战力飙升 《弹弹堂手游》新版本火热上线 弹弹堂运营团队 / 2017-08-22

等级60就是无敌了?玩法单一肝不动了?《弹弹堂手游》新版本现已华丽上线,70级等级上限,全新武器熔炼系统、道具修炼系统、试炼塔无限模式,挑战你的极限!

第七大道《弹弹堂》页游原班人马倾情打造,腾讯首款多人对战弹射游戏《弹弹堂手游》新版本上线,新内容不要太多,海量福利等你来拿!除了新玩法,还有新宠物、新武器、新时装,更有新功能,大礼包。还在等什么?赶快登录《弹弹堂手游》一起嗨吧!

图1

武器道具新系统 弹射进化无止境

《弹弹堂手游》新版本等级上限开放至70级,对于新老弹友们来说,都是全新的体验。新的等级带来了新的武器熔炼系统,积累煤炭,通过燃烧迸发大量的热,可大幅提升炉内温度,使自己的武器不断强化再强化。新的道具修炼系统,消耗蓝色水晶和金币升级道具,获得攻击、生命、护甲等不同效果的加成,从而提升战斗力。好的武器和道具是弹友们的左膀右臂,赶快收集煤炭和水晶,弹射进化永无止境!

图2

试炼塔无限挑战 限时挑战难度在升级

有了得心应手的武器和道具,赶快去试炼塔挑战一下吧!《弹弹堂手游》新增试炼塔玩法,弹友从第一层开始挑战,每天有无限次的挑战机会,但是每层的回合次数是限定的,不断冲刷更高难度。表现优异的弹友还会获得专属S级奖励,战斗道具养成资源额外送不停。全区排名大公开,试炼塔只有一个第一名!不服来战?弹王谁与争锋。

图3

新功能优化 畅玩无处不在

试炼塔爬不动了?经验转盘来帮你。弹友们通过转盘转移多余经验,获得经验和现实增益,生命、攻击、护甲累积加成,战斗力瞬间爆炸!另外新增任务推送功能,时刻提醒弹友们参与任务,获得更多的经验。有舍才有得,消耗经验获得限时增益,弹王宝座向你招手!

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感受弹射进化之旅。加入《弹弹堂手游》,让我们并肩战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