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新闻 您的位置:官网 / 新闻

嘿,熊猫胖达 《弹弹堂手游》全新橙色时装登场 弹弹堂运营团队 / 2017-08-14

【导语】:嘿,熊猫胖达~你好…《弹弹堂手游》全新橙色时装Q萌登场,集齐“国宝套装”化身超可爱的熊猫胖达,带你体验身为国宝的快乐生活。

 

  第七大道《弹弹堂》页游原班人马倾情打造,腾讯首款多人对战弹射游戏《弹弹堂手游》终于公测啦,新内容不要太多,海量福利等你来拿!随着充满野性的龙套装、黑科技感十足的赛博套装,《弹弹堂手游》第三款橙色时装“国宝套装”Q萌登场。集齐“国宝套装”就可化身熊猫胖达~

 

齐弹射,乐无穷!立刻下载《弹弹堂手游》加入战斗吧:http://ddt.qq.com/

 

01

 

01:国宝套装·男生

 

  【橙色时装,“国宝套装”呆萌上线】

 

《弹弹堂手游》橙色时装,只要集齐全套就会让穿戴者产生不可思议的变化哟~目前,已有的橙色时装包括充满野性的龙套(可让妹纸变身仙女龙、让男生变身嘎斯拉),黑科技感十足的赛博套装(集体全套可呼唤人形机甲,帅爆了),如今第三款橙色时装“国宝套装”Q萌上线!

 

02

 

02:国宝套装(变身后)·男生

 

  【熊猫胖达,中华国宝特色融入设计】

 

作为我大中华的国宝,熊猫胖达不仅长相喜人,憨态可掬,并且天生自带萌属性,无论男生女生都没办法不爱它。《弹弹堂手游》全新橙色时装“国宝套装”正是将大熊猫的特征和个性融入了时装设计,以黑白为主色调,呆萌为主旋律,再搭配各种动态特效,是一套能萌化人心的时装。

 

03

 

03:国宝套装·女生

 

  【超萌熊猫,赶快来集全套一起变身】

 

《弹弹堂手游》“国宝套装”是由“黑白帽”“国宝呆萌发型”“红蓝3D”“小萌萌”“小铃铛”“熊猫外套”6件单品所组成,每件单品都是匠心独运,穿戴起来能彰显国宝特色。如果玩家收集齐所有6件单品并穿戴在身上,还可以变身为国宝熊猫胖达,萌的让对手都舍不得打你哟。

 

04

 

04:国宝套装(变身后)·女生

 

从今天开始,《弹弹堂手游》“国宝套装”将会加入欧皇寻宝,玩家可以从“史诗时装盒”中开出,或在弹弹宝藏商店中使用非酋印记购买。祝福大家早日集齐“国宝套装”,一起化身Q萌十足的熊猫胖达~

 

05

 

05:扫二维码,获取8月福利

 

官网网站:http://ddt.qq.com/

官方微信:搜索“弹弹堂手游”orqqddtank

关键词:弹弹堂,弹弹堂手游,弹射手游,腾讯